2013年9月1日美国Becker Professional Education隆重推出ACCA互动多媒体学习系统,将枯燥的文字用生动的多媒体形式表现出来,字里行间穿插了讲师的音、视频讲解,炫彩设计增强视觉感觉提高学习兴趣,运用碎片式学习法,科学分解知识点增强理解,记忆和运用。

1视频拓展讲解,清晰阐述章节整体思路,考试重点、难点,分析考试形式,布置学习任务。音频讲解贯穿科目,重点知识逐一分析,加深理解,锻炼听力。

2讲师讲义与学生笔记完美融合,划重点、记笔记,资料整理一步到位,帮助整理思路,笔记不再丢失!

3章节测试,课本正文,同步练习与知识点一一对应,随时切换跳转,随时查看答案,清除做题记录,反复学习,夯实基础。

4支持离线下载,无网络环境下可随时学习,不在受网络环境局限,随时随地学习,音、视频流畅,不占用网络资源,高效利用时间。

5机考状态下题库,练习题有判分功能及答案解析,错误答案亦可随时清楚,重新练习,重点知识与练习题间跳转,与课本讲解紧密结合,提高学习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