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活动

1.免费获赠移动班课程
凡有效参赛并答题的选手均可免费获赠会计从业移动班的《会计基础》课程,使用参赛账号登录移动班应用即可获得免费课程。
《会计基础》移动班课程包括:
移动精讲班:按章以知识点为单位讲解,紧扣考试要求,突出重点难点,配备经典例题演练并辅以讲解。
移动串讲班:梳理重要考点,预测命题方向,通过精选模拟试题,传授考试技巧。
学习时限:自付费之日起,不限时间、次数,重复学习,直至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
2.五折购课优惠
凡有效参赛并答题的选手使用参赛账号均可五折购买全国从业移动班的《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课程。
课程 移动精讲班
(约15课时)
移动串讲班
(约3节课)
价格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 侯永斌 侯永斌 原100元 现价50元 购买>>
会计基础 赵玉宝 赵玉宝 100元(已经赠送)
初级会计电算化 房 健 房 健 100元 购买>>
移动班视频介绍
请点击查看视频
    移动班不同于网络课程中随课赠送的会计移动课堂,只是支持以手机/平板电脑为载体学习网络课程。它是网校2014年全新打造,完全基于移动产品特点及用户需求而设计。课程以知识点为单元,每10分钟一个讲座,化繁为简、节约时间。新锐名师倾情打造,授课幽默风趣,妙语连珠...

移动班介绍

    移动班不同于网络课程中随课赠送的会计移动课堂,只是支持以手机/平板电脑为载体学习网络课程。它是网校2014年全新打造,完全基于移动产品特点及用户需求而设计。课程以知识点为单元,每10分钟一个讲座,化繁为简、节约时间。新锐名师倾情打造,授课幽默风趣,妙语连珠,让考生在愉悦的环境下轻松学习,强化记忆,达到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
    三星、小米、联想、华为等品牌手机请下载安卓版本,iPhone、IPAD请下载苹果版本。
教学服务
精选经典习题 同步练习、逐章训练
智能组卷 拒绝题海战术
提供知识点练习、章节练习、模拟试题
针对做题记录、错题记录 配答案解析 智能组卷
语音提问、专家答疑 有了微信,便弃用了短信。
答疑同样不只是文字,也可语音提问,方便快捷!
专家24小时在线答疑 随学随问,学习不留“空白”!
定期学习报告 精准分析、个性服务
实时掌握学习状态 薄弱环节逐一击破!
学习行为精准分析、全面汇总
定期提供学习报告,随时了解学习状态
知识点掌握情况、其他同学学习情况、学习建议……尽在掌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