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杯”第七届校园财会大赛的省复赛已经基本结束。各高校获奖名单将在此“光荣榜”陆续公布。

同时,光荣榜公布了全国总决赛晋级学校名单。全国总决赛将于2017年10月举行,晋级的学校请继续关注大赛,大赛组委会将在全国总决赛专区公布比赛安排。

光荣榜公布后即会陆续开始省复赛发奖工作,大赛组委会安排专人核实该校信息,如评奖资格真实有效,网络赛的现金奖励将直接汇至获奖学校负责人银行账户(组委会将会安排专人联系,确认账户信息),证书将以快递的形式寄至各高校负责人手中,学习费用一同邮寄。

如各学校在查看成绩及领奖过程中遇到问题,及时与大赛组委会联系: 电话:010-82318888、010-82319999-1153(张老师)

晋级全国总决赛学校名单:

本科组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 哈尔滨商业大学 保山学院 重庆理工大学
广东金融学院 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浙江财经大学 吉林财经大学
西安财经学院 安徽三联学院 四川理工学院 东北师范大学
湖北大学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 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
湖北商贸学院 山东英才学院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
高职组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东北石油大学秦皇岛分校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西安职业技术学院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郑州财经学院 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
武汉商学院 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