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自2016年5月1日起,将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工作,建筑业作为本次营改增的重点行业之一,在新政下纳税人的计税方法及具体规定是如何的呢?新政又是如何保证建筑业行业税负只减不增呢?想要迅速掌握建筑业新政要点吗?一张图帮你搞定。

建筑服务有哪些内容?

建筑服务

计税方法有哪些?

温馨提示:
  一般纳税人在特殊的情况下也可选择适用简易计税方法,一经选择,36个月内不得变更。

应纳税额的计税方法有哪些?

  外出经营预征税款的规定

温馨提示:
纳税人以取得的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扣除支付的分包款的余额乘以预征率(征收率),在劳务发生地预缴税款后,向机构所在地主管税务机关进行纳税申报。

免征增值税的规定

境内的单位和个人为在境外的工程项目提供的建筑服务免征增值税,但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规定适用 增值税零税率的除外。

纳税义务发生时间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