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考试群体报考指导
    在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的报考人群中,有一些考生学习时间比较自由,有充足的时间进行备考;一些考生因为工作、生活等琐事比较繁忙,学习时间较少;还有一部分考生因无基础、基础比较薄弱或学习能力差等原因,在报考时就会比较迷茫,不知道如何报考及备考,网校教学专家针对不同群体的考生提出了不同的报考指导建议。
  • 零基础考生
  • 从事会计相关工作/在校生
  • 在职考生
  • 全职考生
  • 妈妈级考生
  • 大龄考生

群体特点:零基础考生,非会计专业没有从事过会计相关工作,现在就想拥有一个“会计证”。

群体特点: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从报名到考试的间隔时间较短,对于没有任何基础的考生而言,自己看书很容易混淆概念,从而导致无法正确的编制记账凭证、结账和编制会计报表等。这类考生不用担心,网校推出的精品班、实验班有专职老师跟踪指导您,老师授课时会强化重点内容复习,突破难点。专职助教会根据考生的情况提出专业的意见建议,直至完成学习。

备考建议:结合本人的实际情况和教材各章节的具体内容,选择相应的复习方法。并充分利用正保会计网校平台,这类考生也可利用一切碎片化时间来学习,网校推出的会计移动课堂(随课赠送),全面支持手机看课、平板电脑看课,学员可以免费下载使用,随时随地皆可学习。同时会计从业无纸化模拟系统全方位模拟上机考试环境,能充分掌握考试答题时间,以免考试时手忙脚乱。

更多备考指导>>
不同考试群体报考指导
人群一
有一定专业基础
自主学习能力较强的学员
适合班次:特色班
人群二
适合学习时间少
需要较长周期备考的学员
适合班次:通关班
人群三
学习时间不规律
希望高效备考的学员
适合班次:精品班
人群四
希望老师督促安排
按照学习计划学习的学员
适合班次:实验班
优惠政策 招生方案
基础
学习
习题
精讲
冲刺
串讲
无纸化考试
模拟系统
入学
评测
练习
中心
模拟
试题
下载
中心
班级
管理
专职
助教
个性化
学习报告
答疑
服务
特色班     两套       24小时内 赠送往年辅导课程 详情>>
精品班 交互课件 两套 16小时内 当期考试未过,下期
学费减半!
实验班 交互课件 两套 4小时内
工作时间
当期考试未过,返还
学费!
学员:jjlhappy    非常感谢正保会计网校和网校老师们!以前我从没学过会计,是零基础,自己学起来很困难。自从听了网校的课,我才有了信心,学习很顺利!尤其喜欢侯永斌老师,讲课条理清晰、易懂,不枯燥。现在我已经取得了从业资格,正准备助理会计师。希望更多的学员能通过网校走向成功,加油!
学员:lyndhc0225    特别喜欢侯永斌老师的财经法律与会计职业道德。
学员:jghuang1201    过个年,年前学的那点儿东西都快忘得差不多了,计划五月份考,今天开始端正态度,认真准备,争取能一次通过!通过之时,我一定会回来报喜的!
学员:87020277    喜欢田月老师!
学员:hh0406    我报了三科,希望三科一定要通过,也算是在本命年里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学员:wfx720818    2014年2月23号我顺利通过了考试!感谢正保会计网校的老师们!喜欢侯永斌老师的课,生动易懂、印象深刻,非常感谢!
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科目实行无纸化考试,无纸化考试题库由财政部统一组织建设。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与纸质考试的最大区别就是考试环境不一样,网校特推出包括全国在内的31个省、市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帮助考生熟悉考试环境,提前进入考试状态,该系统适用于所有的人群。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特点:模拟真实考试环境,严格按照考试要求编写试题,题目紧扣考试大纲,知识点覆盖全面。时间提醒、按时交卷、自动评分、答案解析、错题收藏等人性化系统提示。 点击购买>>

会计人职业规划
会计从业资格证是会计人员进入会计行业的门槛。
证书作用:奠定会计基础;从事会计工作的敲门砖;是报考会计职称的基本条件之一。
    这一阶段主要是学习阶段,包括大学期间的知识积累过程以及刚步入社会工作2年以内的经验积累过程。


    建议报考:初、中级职称、执业证书等。

    职业规划非常重要的一个阶段,这一阶段会出现频繁的变动,主要是为了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职业方向。


    建议报考:中、高级职称、执业证书等。

    这一阶段需要特别的天赋,或许你没有,那么可以按部就班的继续你的职业规划,但是必须做到精通。


    建议报考:高级职称、执业证书等。

    这个阶段你已经不能再有更多的变故了,要按照自己的规划稳定的发展,实现最终目标,否则,前功尽弃。


    建议报考:执业证书、其他职业资格证等。

会计实务知识拓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