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迎来“营改增”。您是否了解:税率是多少?一个房地产项目,如何进行增值税进项抵扣?甲供材会有哪些营改增问题?等等,我们邀请业界资深专家,采用全新网络直播的形式,针对在最新形势下房地产会计主管要求具备的能力,精心研发推出该课程。帮助财务人员提升职业能力,应对好“营改增”,当好房地产会计主管。
课程架构及提升能力
会计处理 纳税处理 营改增 报表编制 成本核算 成本控制 纳税风险 财务风险 日常经济业务 特殊经济业务 日常税务申报 土增/所得税 营改增步骤及风险 精通业务,理清账务 全流程各税种,轻松申报 掌握技巧,捕捉财务信息 砍掉成本,效益最优 全程节税,完美规划 去除风险,赢得利润

解决房地产实务领域实际问题:现场直播教室,师生即时互动,问题当堂解决。

涉及房地产开放企业项目立项、开发施工、预收安排、项目清算等全流程业务中的各个阶段, 各个财务岗位;课程设置环环相扣,循序渐进,快速提高财务人员的专业技能。

正在从事房地产企业财务工作、税务工作,想晋升会计主管或已经是会计主管想进一步提升技能或想了解房地产全程财税处理的相关人员等。

课程体系
课程阶段 课程模块 第17期上课时间 授课老师
更多财务实务精品课程
房地产企业"营改增"下的财税核算

以一家商业房地产开发公司(徐州跟我来置业有限公司)为背景来模拟会计核算。

课程详情>>
现价:980元课时:18小时
中小企业全盘账务处理与纳税筹划

财务总监郑老师亲自授课,30个超长课时,手把手教会你做一个优秀的会计。

课程详情>>
现价:1200元课程:30小时
工程会计全盘账务与税务筹划

本课程讲授目前各工程公司在用的主流账务处理、做账技巧、实战模拟演练、税务筹划、财税关系处理等。

课程详情>>
现价:1680元课时: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