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远程教育

2017青春散场,离开象牙塔的你再次站在人生的岔路口上,作为1/770万,这次你是否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这场厮杀? 机遇与挑战并存,当机会降临,你是否有能力把握?
正保就业班 助力大学生就业计划

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 倾力打造更完美职场新锐你若完美,工作自来!

4步流程完成快速对口就业

提 示:如果你是2016-2017届财务会计相关专业毕业生,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想从事财务会计岗位工作,就接招吧!

4步流程完成快速对口就业

5大优势保障高品质就业

  • 岗前实训课程 决胜千里

    “职业素养”与“职业技能”两大实训模块,全面提高学员综合竞争力!

  • 合作企业资源 日新月异

    线下上万家合作企业资源,线上泛财务类招聘网站“正保招聘”方兴未艾!

  • 就业服务团队 行家里手

    让你惊叹最了解你的不是你的父母,而是你的就业导师!

  • 签署服务协议 保障速度

    协议规定三个月之内财务对口岗位就业,平台不错,待遇也不错!

  • “鱼”“渔”兼授 “终身”就业

    所谓铁饭碗,不是在一个地方吃一辈子饭,而是一辈子到哪里都有饭吃!

“0”零风险&零压力

先实习,后分期付款(签署协议,全方位保障就业品质)

协议规定最低薪资
一线城市不低于3500,二线城市不低于2500
协议规定财务对口岗位就业
保证财务岗位实习、就业
协议规定就业周期
保证毕业三个月内完成财务岗位就业

如果做不到

岗前实训课程 提高综合竞争力

  • 会计实务
  • 审计实务

  详细介绍会计日常工作职责、工作流程以及工作技能,使您全面掌握财会岗位的工作要点,快速上手财会工作。本课程注重实务工作中细节问题的讲解,使您能够轻松掌握实务工作中的各类技巧,相信通过本课程的学习,您可以迅速成为一名会计实务达人!

  • 职业环境与发展;
  • 公司业务及财务工作流程;
  • 公司财务制度;
  • 会计工作技能;
  • 会计报表的编制与分析;
  • 常见原始凭证的识别及处理;
  • 财务软件的操作与业务处理。
  • 线上授课,灵活安排实训时间;直播交流与分享第一手就业信息。

  • 线上授课,灵活安排实训时间;直播交流与分享第一手就业信息。

prev next

  本课程详细讲解初入会计师事务所做审计助理所需掌握和了解的具体内容,对会计师事务所组织结构、行业特点进行说明,将审计助理工作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和小技巧清晰的道来,让学生能够快速熟练的成为合格的审计助理人员,为今后在会计师事务所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 审计助理人员必备的商务礼仪
  • 职业规划及会计师事务所介绍
  • 职业道德和审计业务质量控制
  • 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审计助理
  • 审计业务流程和工作底稿的编制
  • 互联网线上授课,与名师面对面接触,躺在被窝里也能学的实务课程!

  • 互联网线上授课,与名师面对面接触,躺在被窝里也能学的实务课程!

  • 互联网线上授课,与名师面对面接触,躺在被窝里也能学的实务课程!

  • 互联网线上授课,与名师面对面接触,躺在被窝里也能学的实务课程!

  • 随堂提问,哪里不会问哪里,so easy!

prev next
  • 职业素养

  职业素养是通过后天学习实践培训得来的,是决定个人职业生涯成败的重要因素。随着毕业生就业人数的增加,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标准越来越高。这在加大就业难度的同时,又使学生面对难得的机遇和挑战。要想在竞争中取胜,必须重视职业素养的提升,它决定获得的职业岗位与个人的职业成长!

  • 就业指导课程
  • 简历指导课程
  • 面试技巧课程
  • 职场礼仪课程
  • 就业指导课程

      帮助学生正确地了解目前就业市场的需求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熟悉大学生的就业程序,把握一定的就业技巧;让毕业生顺利就业,完成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过渡。

    ● 求职定位● 发展规划● 就业准备
  • 简历指导课程

      简历是企业对应聘者的第一印象,尤为重要。该课程通过对用人单位筛选简历分析结合经典简历赏析,由专业老师精心指导学员如何制作让HR眼前一亮的简历,使学生在众求职者中脱颖而出。

  • 面试技巧课程

      面试是得到一份工作的关键,通过面试的技巧培训提升录用率。包括面试准备、面试礼仪,面试官常问问题与解答技巧及如何在面试中推销自己等。理论讲解结合模拟实训,提升学生的面试技巧。

    ● 真实岗位JD● HRD面试● CFO面试● 面试评估
  • 职场礼仪课程

      职业素养是一个人职业生涯成败的关键因素,良好的职业素养是衡量一个职业人成熟度的重要指标,从业者只有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才能适应职场的发展要求, 取得突出的工作业绩,受到企业青睐。

prev next

互联网+大时代 要有fashion的学习方式

就业推荐导师 全程一对一助力梦想规划

  • 梦想助力导师代表团

  • 与合作企业人力资源签署人才战略合作协议

  • 与合作企业人力资源签署人才战略合作协议

  • 梦想助力导师邀请合作企业来网校现场宣讲招聘

  • 梦想助力导师带学员参加京东集团财务岗位面试

prev next

梦想助力导师代表团

专业 负责 事半功倍

梦想助力导师团由十余名就业顾问组成,每位导师均具备5年以上HR及就业指导、就业推荐相关工作经验,累计推荐数千名学员成功就业。

就业顾问为每位学员提供量身定制的就业一体化服务,全程一对一进行跟踪指导,根据学员就业意向,推荐学员成功就业,在学员入职后提供实际工作岗位的继续教育等服务。

舞台一直都在,或许你缺少的只是承载梦想的桥梁!

站在巨人肩上
部分深度合作企业展示

我们的服务可以给他们一个好的就业平台

部分优秀就业学员展示
咨询方式

就业服务部(周一至周五)
010-82319999-2847
QQ:2662476933
微信咨询
请添加微信号:jiuyeCDEL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

分享即可获500元 梦想助力基金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