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正保会计网校和《财会学习》杂志社联合多家知名媒体共同举办的“2014年中国会计榜样”评选活动自2014年11月3日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广泛参 与,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树立和宣传会计人员的优秀典型,为财务事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倡导“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劳动、尊重创造”的社会风尚,优化广大财务 人员的专注本职发展的社会环境。

经过第一环节评选委员会的慎重研究,确定15名候选人入围第二环节的网络投票;经过广大网友的投票,最终评出了10名“2014年中国会计榜样之星”。他们分别是 (按票数从高到低排序):李欣忆、罗联布、郭艳萍、徐鑫军、杜 勇、王 平、黄国俊、陈唤军、方国玉、杨 宁。恭喜他们!

2014年度“中国会计榜样之星”将获得:

1、“榜样之星”获得主办方颁发的“2014中国会计榜样之星”荣誉证书;

2、“榜样之星”每人获得奖金2000元;

3、“榜样之星”将受聘为《财会学习》杂志社特约编委、编辑/记者、通讯员。

入围前15强每人获得《财会学习》2015年全年杂志1份。

说明:评选委员会将会与2014年度“中国会计榜样”获奖者联系,安排领奖事宜,敬请期待!

2014年“中国会计榜样之星”风采展示
欢迎订阅《财会学习》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