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会计榜样”评选活动旨在树立和宣传会计人员的优秀典型,展现会计人员勇于探索创新、勇于迎接挑战的时代形象,引导和激励广大财务人员坚守职业道德、成才发展;推进会计人员人力资源开发和青年人才培养,为财务事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倡导“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劳动、尊重创造”的社会风尚,优化广大财务人员的专注本职发展的社会环境。
  经评选委员会慎重选择,确定符合评选条件的15名候选人入围网络投票!获总票数前十名的候选人,将获得“中国会计榜样——榜样之星”荣誉称号及各项奖励。
徐鑫军

徐鑫军

  徐鑫军拥有会计师职称,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2009年毕业后担任财务主办一职,主要负责全省税务管理方面的工作。2010年财会人员素质达标竞赛中荣获全国第14名(全国参赛人数1.97万人)、华东赛区第一名。经过工作几年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历练后,他参与了全省税务管理的课题研讨,并全程参与所在公司的《税务管理手册》的讨论与编写,取得了喜人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