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2016下半年会计从业教材订购

宁波2016下半年会计从业辅导教材

教材/辅导丛书 科目 出版社 价格 购买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 宁波出版社 无货 无货
会计基础 宁波出版社 30元
会计电算化 宁波出版社 20元
教材介绍:为帮助广大考生更好地学习理解,掌握从事会计工作必须具备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根据财政部新修订的《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大纲》要求,宁波市会计学会和正保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组织了有关会计专家,以新大纲为蓝本,编写了这套“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辅导教材”。本套教材共分为三册,分别是《会计基础》、《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与《会计电算化》。这套教材紧密结合考试和实际工作需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强调基础理论知识的掌握与基础业务的处理能力培养,以帮助广大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的考生更好地复习应考。
温馨提示:根据营改增政策的全面实施以及电子支付的普及应用等实际情况,宁波市对2016年下半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内容进行调整,同时对考试用书也进行了重新修订。

网校咨询电话:010-82318888 / 4008104588 (24小时)

去交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