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转眼即逝,2017年向你奋力挥手!
在跨年之际,你有哪些小愿望?又有哪些想要get的新技能呢?
新年大作战,快来爆发你的小宇宙,一起来实现愿望吧!
许下愿望,就有机会得到我们的“温暖”和“惊喜”奖呦!

许愿墙2016.12.29-2017.1.6限时开放

许愿墙活动已结束

获奖名单

许愿规则

活动期间,在许愿墙页面按规则留言,写出你的新年愿望与想获得的新技能,即有机会获得我们送出的奖品。
留言格式为:2017年,跨年又新春,我的愿望是……,最想获得的新技能是……。
栗子:2017年,跨年又新春,我的愿望是升职加薪,最想获得的新技能是学会韩语,看剧再也不用等字幕。

温暖奖

活动设有10个幸运楼层,
踩中的学员即可获得

惊喜奖

将在有效留言的学员中
随机抽取10名获得

温馨提示:需先登录才能加入活动呦!


注意事项

1、许愿墙活动,每人至多可重复参与留言10次,同一学员代码、同一手机号视为同一人,回复留言不计次数;

2、许愿墙活动中,“温暖”奖将会在活动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发出,具体流程以获奖通知为准;

3、许愿墙活动中“惊喜”奖在有效留言中,随机抽取。学员将获得与想学新技能相匹配的单科移动班课程(如:注会课程,则在注会6科的移动班课程中选一门),网校将于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给予开通,具体流程以获奖通知为准。另外,此课程仅供学员学习使用,不得转卖与共享,如发现,正保远程教育有权将课程关闭;

4、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正保远程教育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