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下载  |  注册  |  登陆
主题
我为题库提建议
活动时间
2013年10月10日-2013年10月25日
活动奖励
赠送价值100元学习卡,有效期1年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在向网校提交题库建议或问题反馈的学员中抽取20名。
学员建议
学员:dj1***
建议:我在使用题库时,发现一些问题:我打开应用后,应用的首页显示:您需要悬梁刺股,这个到底是什么意思?能力评估那里有个得分走势预测,感觉应该是悬梁刺股的得分范围,那及格应该是叫什么,这个能不能做个说明。
学员:ale***
建议:恭喜恭喜网校终于出题库啦,练习的时候就不需要就方便多啦!但是题量好像有点少,能不能多加点题啊,网校模拟题也有点少,也没有去年的模拟题,题库能不能多增加一些题啊,强烈建议。
学学员:103***
建议:我用的是Moto MB860,我在使用智能组卷时,组卷的时间有点长,网络不好的时候,程序会死掉,再另外我的手机屏幕很小,做题的界面里,最上面有个头部,又有个按钮的条,我感觉占的空间太多,影响像我这种小屏幕的手机做题,能不能改进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