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会计职称成绩已经公布了,成绩查询后学员纷纷向网校报喜,并表达对网校及网校老师的感激之情。看到学员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网校为学员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

网校将学员的好成绩特制作成英雄榜,来感受榜样的力量,激励大家不断前行。奖学金申请截止后,会根据最终名单邀请优秀学员,来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通关秘诀,以此来指引刚刚踏上新征程的学员!

*以上数据来源于网校学员奖学金申请情况,最终奖学金获奖名单待申请截止核实后确定。

初级职称学员心声

linling2***

我是5月13日早上第一批考的,总体感觉还可以,应该能通过。边上班边复习了两个半月,虽然辛苦但想想学到的知识以及会计职称证书,所以坚持了下来,感谢正保会计网校侯永斌、吴福喜、赵玉宝老师的精彩讲解,你们讲课举的例子很容易听懂,冲刺串讲押题也很准,老师们辛苦了,再次感谢老师!

发表日期:2017-05-18

zuojung***

吴福喜老师讲课用一个字形容:棒!两个字棒棒!三个字棒棒的!这几个月每天有吴老师的陪伴真好,考完了见不到他有些不习惯。以后再需继续学习就到正保会计网校来找吴老师。吴老师我们太爱您了!

发表日期:2017-05-18

1342451***

等待成绩的心情比初级会计职称备考时还要煎熬。

发表日期:2017-05-17

咪咪

我是参加第一批次5月13日考试的,试卷题目与正保会计网校平时练习相比较,感觉考题比平时练习的简单。感谢网校各位老师精心设置的课程,习题精讲、冲刺串讲、模考点评,冲刺阶段把平时学习比较零散的知识点进行了很好的归纳总结。感谢一路有网校老师的陪伴!

发表日期:2017-05-15

yzp418789***

赵玉宝老师的课讲得很不错,思路清晰,容易理解。我和我家女儿都亲切地称他为“赵宝宝”。

发表日期:2017-05-14

yzp418789***

侯永斌老师讲课幽默风趣,记忆最深的就是他的“萝卜保卫公司”。

发表日期:2017-05-14

sgz***

参加了2017年5月13日下午的考试,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的考点老师总结的都有,还是有信心可以通过考试的,期待出成绩的那一天!非常喜欢侯永斌老师、赵玉宝老师、吴福喜老师,听他们的课程很轻松,有好几回都听笑了,希望可以和你们汇报好消息。老师们辛苦了!

发表日期:2017-05-14

xiaotoue***

参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孩子们,大家一起加油!

发表日期:2017-05-12

adgjm1234567***

有福有喜,初级会计职称必胜!

发表日期:2017-04-26

sunshin***

侯永斌老师,两年没见,还是风采依旧啊!2015年听了您的经济法基础,顺利通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而且考得不错!

发表日期:2017-04-24

中级职称学员心声

578799***

高志谦老师讲得很细,很好!

发表日期:2017-05-19

PPCC0***

转眼间而立之年都已过了快两载了,生活上我收获了宝贝儿,工作上自己也得到了晋升,可是学习上我却一直在止步不前。虽然总是反省,却没有行动。我知道用工作的繁忙和4岁的儿子当借口是那么的苍白无力,相比孑然一身我自然事情很多,但是看了那么多宝妈的成功,我知道懒惰才是我最大的问题。不付出哪会那么容易收获呢?从今天开始我想改变自己,让自己的行动可以和内心一样“不安分”,兴许梦想就实现了呢!自己想要的生活我得自己争取,不想平凡就要加倍努力!不付诸行动永远都是空想!从今天开始报到!希望和大家一起学习,互相监督,彼此鼓励!加油!

发表日期:2017-05-18

c48792***

李斌老师讲课思路太清晰了!最喜欢李斌老师,特别棒!

发表日期:2017-05-14

天涯阁

非常非常喜欢高志谦老师,如果高老师就是我的上司就好了,哈哈!那我就愿意跟着干一辈子。

发表日期:2017-05-12

379217***

很好,听完觉得再做下试题应考应该没问题!

发表日期:2017-05-12

sqm199***

感谢正保会计网校!感谢老师们!带给我满满地备考动力!一起前进!加油!

发表日期:2017-05-09

楠一

看了大家的学员心声,大家都好棒,我自己也要加油!踏实+坚持!

发表日期:2017-05-07

fengmin***

苏苏老师,讲得真的很好,通俗易懂,而且听了之后印象比较深刻,这样的讲课方式我相信其他学员也是一样比较容易接受的,学习效果相对也比较好!

发表日期:2017-05-05

糖果40300

我是2岁宝宝的妈妈,既要上班又要带孩子,去年在正保会计网校学习通过了初级会计职称,在这里学习很有成效,老师讲课很生动,讲得非常好,不懂我就提问,老师们回答也很及时,所以今年决定再报考中级会计职称希望也能一次性通过!加油!加油!

发表日期:2017-05-03

ffz8***

经济法的侯永斌老师讲课像说相声,风趣、幽默,不是我一个人这样觉得哟!

发表日期:2017-05-02

2014年会计职称考试辅导全面热招 2014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辅导热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