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已经确定,很多学员跃跃欲试,已经开始进入到了紧张地备考当中,在诸多学员当中,大家的情况都有所不同,有的学员是全职学习,也有一边工作一边学习的,甚至有部分学员是大龄、妈妈级,他们不认输、不气馁,坚持到底的精神都值得我们学习。针对此情况,网校特地策划了“2014年中级会计师考试不同报考人群全攻略”专题,帮助不同情况的考生分析利弊,找准位置,扬帆起航!

全职报考人群脱产学习,学习时间比较多,但是压力很大

报考建议
报班指导
问题解答
    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三门一起报考。职称类考试并不像执业资格类考试一样,选拔要求比较高。对于职称类考试,一般会照顾大多数人通过,所以难度和注册会计师等执业类考试相比,简直就是小儿科。所以只要有充裕的时间,跟着网校的名师学习,一次性通过全科拿到职称证书,并不是太困难。
最佳组合:特色班/精品班+移动班
可以考虑报特色班,特色班的班次全面,相应课时比较长,只要将时间充分利用,网校的课程听完,多做练习,通过三门没有问题。 当然这部分学员可能会有惰性,精神有时不能集中,这样可以考虑精品班学习。精品班的学员都是希望高考备考的。
Q全职考生有充足的时间学习,是不是就没必要报网校了?
A如果是辞职备考,背水一战的考生,最好还是报网校,跟着老师学习,比较容易掌握重难点,学习起来事半功倍。
Q全职考生的最后冲刺阶段应该注意些什么问题?
A作为全职考生,认真备战考试几个月也许很害怕失败,所以最后的冲刺阶段是很重要的……查看全文>>
总分高分学员:王瑞科

相信网校 相信网校名师

上班族考生没有充足的时间来学习,还要平衡好家庭、工作和学习三者之间的关系

报考建议
报班指导
问题解答
制作全局式的学习计划,阶段性的学习重点,以及自我减压调整的劳逸结合。
基础阶段:3月到5月,属于第一遍学习,以网校的基础班为主,侧重对知识点的理解和掌握,在此期间每听一章课件,就做一章的题目。 强化阶段:6月到8月,属于第二遍学习,以网校的习题班为主,侧重实战训练和强化……
最佳组合:特色班/精品班+移动班
如果学习时间不多,很分散,考虑报精品班,精品班的适人群:适合学习时间不规律,希望高效备考的学员。
如果学习时间相对来说还可以,可以考虑报特色班,全面学习。
另外,移动班是上班族的不二之选,移动班是手机/平板电脑专属课堂……
Q地铁上班族,最有效的学习方法是什么?
A面对嘈杂的环境,如果看书不方便,可以利用网校的移动班来听课,移动班是网校2014年全新打造,完全基于移动产品特点及用户需求而设计。
Q有没有上班族考前一个月突击最有效的方法?
A一般突击形式的学习针对有些基础的学员会有些作用…… 查看全文>>
总分高分学员:徐鑫军

上班族通过中级的绚丽篇章

大龄、妈妈级考生考试中的特殊人群,记忆力没有以前好,时间不固定,精力分散不能集中学习的学员

报考建议
报班指导
问题解答
以下组合可以参考:
1.尽量将财务管理和中级会计实务分开,不在一年报考。除非你是会计基础知识比较好,同时时间还是可以保证的考生。 2.可以选择财务管理和经济法的组合也可以选择中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的组合。适合财会基础比较好,同时文理结合学习效率比较高的学员。
最佳组合:精品班+移动班
这部分学员学习时间上非常不规律,不固定,而且又耽误不起,所以强烈建议报精品班。精品班的适合人群:适合学习时间不规律,希望高效备考的学员。另外也可以考虑网校2014年新推出的移动班,它以手机/平板电脑为载体学习网络课程,课时短而精炼……
Q作为大龄考生,感觉记忆力没以前好了,这个有什么办法吗?
A①睡前复习当天掌握的知识点;②循环重复,清晰记忆;③最好准备一本知识点小册子,方便随时都能学习。
Q如果备考职称考试期间意外怀孕了,应该继续复习,还是暂停备考呢?
A首先要考虑准妈妈的预产期是否和会计职称考试的考期冲突,如果不冲突,则准妈妈在身体允许…… 查看全文>>
财管满分学员:许海英

大龄考生满分学习过程

中级会计师和注会考试同时备考

报考理由
报考建议
报班指导
报考理由:
1、时间上并不会冲突。前期注会和中级会计师可以同时学习准备,临近注会考试的时候全身心投入注会。 2、中级会计师和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有关联性。侧重点肯定不同,备考方法上肯定要讲究一些不同的策略。
考中级为主,注会为辅:
方案一:中级三门+注会·会计     
方案二:中级三门+注会·财管
方案三:中级三门+注会·经济法   方案四:中级三门+注会·经济法+会计/财管
方案四:中级三门+注会·会计+经济法/财管
方案五:中级三门+注会·财管+经济法/会计
方案六:中级三门+注会·会计+财管+经济法(尽量在有足够学习时间的前提下报考)
                                                                   详情>>
最佳组合:精品班/实验班+移动班
以考中级为主,注会为辅,最起码保证中级通过考试,如果想要更有把握的通过考试,建议报精品班或实验班,老师跟踪学习,制定计划,全程督促,学习效果更有保障。另外再报网校的移动班课程,轻松备考,体验学习的快乐。
亲身体验>>

2014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辅导全面热招

辅导班次

2014年中级会计师辅导全面招生,凡报名参加2014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特色班、通关班、精品班、实验班的学员均可免费获赠相应科目预习班课程。同时,网校特推出“报2014中级网上辅导 享移动班七折优惠”活动。
课程名称 试听 师资 特色班 通关班 精品班 实验班 移动班
中级会计实务 高志谦
郭建华等
320元 购买 480元 购买 1000元 购买 1800元 购买 200元 购买
经济法 游文丽
苏苏等
320元 购买 480元 购买 1000元 购买 1800元 购买 200元 购买
财务管理 陈华亭
达江等
320元 购买 480元 购买 1000元 购买 1800元 购买 200元 购买
超值优惠:·购特色班、通关班、精品班、实验班赠送预习班。·购精品班、实验班赠送无纸化模拟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