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双·12购课日 赶快来pick你的C位注会出道课程

2018/12/12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2018年的第二大波购物狂欢节双·12来了!新一波的购物风暴震撼来袭!是跟随大众浪潮清空购物车,继续剁手?还是静下心来,投资自己!

在这个“速食”的时代,最值得投资的地方就是我们的大脑,让自己的大脑时刻保持“饥渴”的状态,是我们对于这个世代的敬重。

双12活动

如何才能让我们“饥渴”的大脑及时补充“营养”?为了能让大家及时补给所需,正保会计网校在双·12为大家准备了12亿津贴,只为那个更优秀的你。注会课程优惠也是福利多多,赶快去瞅一眼,看有没有你想要的。

优惠第一弹:双十二优惠多多 优惠券拿到手软

只要在12月8日-12月12日期间,参与“红包天天抽”活动。即可抽到超值优惠券,偷偷告诉你一个消息,优惠券金额可以叠加呦。

天天领红包

优惠第二弹:海量课程 每满400减50

2019年注会备考季已经开启,还没有购课?那你要省大发了,双·12当天注会课程每满400减50,而且可与优惠券叠加使用,赶快拿起你的优惠券去购课吧!购课现场>>

双12

优惠第三弹:注会VIP课程 购课享免息

双·12当天购买注会VIP课程,即可享受12期免息。12期免息可不是随时都有的呦!只有在双·12才有的,可千万别错过了,错过了,后悔等一年。

注会vip

优惠第四弹:学海战报 分享集赞赢千元学费

2018年你的注会备考历程值得被记录,生成专属于你的学海战报。分享集赞可赢取千元学费,详情活动现场一一解答>>

学海战报

更多注会优惠课程尽在活动现场等你来PICK,快来PICK你的专属课程>>

注会超值精品班 注会报名提醒服务 2020注会报考策略
回到顶部
折叠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