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税务师有奖征文:经过三年的努力奋战 税务师完美收官

2016/06/24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字体:  打印

备考之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不知道你是因为什么决定备战税务师,也不清楚在此之前你是出纳、主管还是其他财务人员,更不了解你有没有因为专业理论知识不扎实而遭遇种种尴尬的境地……人生总是要设定一些目标来提升自己,为了自己前进的梦想,也为了自己的那份骄傲。

2016年4月12日得知第二天可以查分的消息,虽然按照估分有信心通过,但还是有些忐忑,晚上睡的不踏实。到了4月13日上午9:00打开电脑准备查分,由于网站总是登录不上去,一次次刷新页面,心中不免有些急躁和惶恐,在11:46分打开网站页面的一刹那,心跳加速,估计当时高压绝对达到人生高度。当看到涉税服务相关法律92分的时刻,心情轻松了下来,向亲近的人发了微信,经过三年的努力,税务师终于完美收官。

我在网校的帮助下,历经这几年的努力,于2013年底通过了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注册会计师考试结束。2014年开始考税务师(当时还称注册税务师),当年过了财务与会计,分数虽然不高,但很欣慰,由于几乎没看书,依靠注会底子及自身经验低分飘过。2015年在网校报了特色班,经过努力,4科过了3科,涉税服务相关法律以82分折沉。2015年由于考试信息来的迟了一下,在报名后,才开始看书,又报了税务师特色班,在赵俊峰,李素贞老师的陪伴下,进行了百天奋战,结果是美好的,成绩是低廉的,通过就是好的,心情舒畅了,心里感觉天亮了许多。

人生可能有许多崎岖,有许多高峰需要攀登,需要自己在工作中不断的提高和修身养性。感谢网校这么多年的陪伴,感谢自己的坚持,感谢家人的支持,总之两个字,内心充满“感谢”!

网校学员 iujiange118

本文为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原创投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查看原文 调查问卷

  转眼间,税务师新一轮备考已经开始,正保会计网校2016年税务师考试辅导全面招生,2016年税务师开设了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定制班最新添加移动班不同辅导班次,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正保会计网校祝广大考生梦想成真!

2018年税务师考试 2018年税务师考试模考点评 2018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