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财政部关于同意成立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南京分所的批复

财会函[2014]18号

颁布时间:2014-08-18 00:00:00.000 发文单位:财政部

江苏省财政厅:

你厅《关于同意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南京分所的请示》(苏财会[2014〕46号)及相关材料收悉。根据《会计师事务所审批和监督暂行办法》(财政部令第24号)和《中外合作会计师事务所本土化转制方案》(财会[2012]8号)的有关规定,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在南京设立分所,名称为: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南京分所。分所负责人为:钱进。

二、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南京分所为非独立法人,依据规定执行业务,接受总所的监督、指导,总所对分所执行的业务承担责任。

三、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南京分所的执业证书由财政部统一发放,分所及其注册会计师按属地原则分别接受所在地注册会计师行政管理部门及注册会计师协会的日常管理和监督。

财政部
2014年8月18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白兔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