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关于印发中央在京单位会计从业资格认定职能移交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失效]

财会[2016]14号

颁布时间:2016-08-17 00:00:00.000 发文单位:财政部

正保会计网校编辑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92号”规定,相应废止。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务局,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财务局、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后勤部财务部:

  根据《财政部关于修改〈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办法〉的决定》(财政部令第82号),财政部原委托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的中央在京单位会计从业资格认定职能下放至北京市财政局。

  为做好中央在京单位会计从业资格认定职能移交工作,确保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工作的连续性和移交工作的顺利进行,我们制定了《中央在京单位会计从业资格认定职能移交工作实施方案》,现予印发,请北京市财政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应当按照通知要求,做好中央在京单位会计从业资格认定职能移交工作;其他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务局、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财务局、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后勤部财务部应当按照通知要求,做好会计从业资格调转等相关工作。

  财政部
2016年8月17日

  附件下载:

  中央在京单位会计从业资格认定职能移交工作实施方案.doc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wcr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