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1年9月25日 15:00~17:00(请提前20分钟签到并领取讲座资料)
【地点】海淀区知春路1号学院国际大厦一层,地铁10号线西土城站A出口。
【背景】
  金融危机后,中国概念股受到热捧,一些上市公司的财务或经营问题因此被掩盖了。但在市场慢慢回归冷静之后,那些带病上市的公司开始遭到美国研究机构的质疑及律所的集体诉讼。
  截止目前,已经有超过160家中国企业在美国纳斯达克市场挂牌交易,其中,有超过一半的企业是通过反向收购买壳方式在美国上市融资,这个过程虽然相对容易,却也易让只顾上市的中国公司留下隐患。
  那么,现今赴美中国概念股到底怎么了,为什么频频受到美国座空评估机构的质疑呢?是财务造假,还是美国评级机构厚此薄彼,暗中谋利?中国概念股前途何在?

1、赴海外上市的一般流程;             2、目前海外上市遇到的一些暂时困难和造成这些困难的原因;    
3、突破海外上市困境的解决办法;          4、会计职业资格与会计职业发展漫谈;
5、美国CPA考试资格对您职业生涯的深远影响和意义; 6、美国CPA考试的国内和国际动态;
7、美国Becker公司CPA Review System的优势;     8、自成咨询AICPA学员分享考试成功经验和考试行程信息。        
Email:aicpa@cdeledu.com
MSN:aicpa@cdeledu.com
QQ:973582544
栏目链接:http://www.chinaacc.com/aic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