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间】北京:2012年1月7日上午10:00
  • 【地点】海淀区中关村数码大厦26层正保教育学习中心(地铁4号线人大站C出口)
  • 【活动形式】嘉宾讲解+现场答疑+免费一对一预评估+制定学习计划及考试时间安排
  • 【参与方式】提交报名信息后,工作人员审核信息并发送电子邀请函,凭邀请入场

Benjamin Wong AICPA,CFA,FCCA

Becker专业教育的亚太专务运作总监。Mr. Wong曾在北美和亚洲的一些上市和非上市公司出任财务长,深入了解美国CPA,考试方式及政策在会计和财务方面有相当广泛的专业背景。

*报名高端特训班免评估费并有机会获得学习工具Flash Card 一套

  凡交流会当日,现场全款报名正保会计网校AICPA高端特训班,可免除费评估费用(价值RMB 2000)并有机会获得学习工具Flash Card 一套(Flash Card价值RMB 1500,数量有限,先报先得!)

点击查看网校2012年AICPA招生方案

随着中国CPA成绩公布,又将会有一批财会人员通过中国CPA考试。相信此次通过中国CPA的考生在享受胜利喜悦的同时,心中也一定又有了新的目标:将国际证书作为下一个挑战方向。现如今,随着经济全球化势头来袭,很多财务人员都发现仅有一个国内执业资格证书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工作中的需求,很多财务人员发现自己需要通过更多国际执业资格而取得晋升的机会。

  如今众多国际财务认证资格纷纷进入中国,那么究竟什么样的国际证书更实用,更适合中国财务人员呢?近期,正保会计网校将联手美国职业教育领军机构Becker公司,邀请到Becker亚太运营总监Benjamin Wong先生为大家带来一场关于“中国财务人员如何走向国际市场”的交流讲座。Mr.Wong将通过他广泛的财务专业知识帮助大家迅速了解中美CPA考试以及会计准则之间的差异。

  此次交流会的另一亮点是:正保会计网校AICPA资深考试顾问将会为现场参会的听众进行一对一的美国CPA报考资格免费预评估,帮助您迅速了解自身适合的报考州以及更多关于报考美国CPA考试的注意事项。预评估结束后,网校考试顾问将会为准备报考美国CPA的听众免费制定学习计划及考试时间安排。

MSN: aicpa@cdeledu.com          QQ:973582544
Email:aicpa@cdeledu.com          栏目链接:http://www.chinaacc.com/aic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