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背景:

财会行业作为中国经济全球化的前沿阵地,对拥有国际背景的专业人才极为迫切,特别是随着全球几乎所有知名企业均已进入中国,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对外合作业务的飞速发展,以及海外上市的中国企业不断增加,外资企业、上市公司、国内外会计师事务所共同掀起了一轮国际化高端财务人才招揽高潮。针对大家普遍关注的怎样才能成为拥有国际背景的财会专业人才,为此我们特别邀请到了正保远程教育CFO魏萍女士跟现场的朋友们分享探讨如何成为国际背景财务总监这个话题。

活动基本信息:

活动时间:2013年6月23日 下午3:00

活动地点:深圳市华强北路赛格科技园四栋西11楼13教室

活动形式:专业讲座+现场答疑

活动参与方式:提交报名信息后,工作人员审核并发送邀请函,活动当日凭邀请函入场

活动优惠:现场全款报名AICPA课程任意班次,即可免除评估费(价值RMB 1500—2000元)!

活动嘉宾

嘉宾:魏萍,AICPA,加拿大CA,正保远程教育CFO

  魏萍女士曾在新东方等多家美国、加拿大上市公司担任财务总监等领导职务,具有丰富的国际金融、会计及“四大”审计经验。作为一名优秀的会计师,魏萍女士经常借助各类场合同财会职场人士分享她的工作经验和职业规划方面的建议。

 1.成为具有国际背景的财务总监职业发展路径漫谈

 2.美国CPA考试的国内和国际动态

 3.美国CPA考试的概况和简要流程

 4.美国Becker公司CPA Review System的优势

 5.互动提问,嘉宾现场解答

如果有任何问题需要向嘉宾提问,请进入论坛讨论帖进行提问。活动当日,嘉宾会在现场为各位学员进行解答。点击进入讨论帖>>
报名方式
填写报名信息
联系我们:
电话:400-650-9000
QQ:973582544
Email:aicpa@cdeled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