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企业是以盈利为目的的组织结构,影响利润的两大因素,一是收入,二是成本。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经济条件下,较低的成本是企业获取更多利润的主要方式,也是提高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之一。那么,成本是不是可以无限制的降低呢?答案请见本专题的具体内容。

更多>>

成本会计岗位认知

狭义上成本会计岗位一般来说主要核算生产部门日常费用,以及制造费用,生产成本等,并作成本分析,动态跟踪产品成本升降情况。

正保会计网校为新财务人量身定做,全程利用真实企业实际业务开展教学,票据、凭证、账簿、财务软件全真演练,老师全程手把手指导,学员亲自动手操作,培训后驰骋职场不再是梦! 点击查看详情>>

更多>>

成本管理基本知识

成本管理对象是与企业经营过程相关的所有资金耗费。既包括财务会计计算的历史成本,也包括内部经营管理需要的现在和未来成本;既包括企业内部价值链内的资金耗费,也包括行业价值链整合所涉及的客户和供应商的资金耗费。

更多>>

成本控制方法

成本控制管理目标必须首先是全过程的控制,不应仅是控制产品的生产成本,而应强化企业成本管理的对策,下面介绍一些有效的成本控制方法。

课程介绍:本课程运用大量真实的企业案例,将企业在仓储、采购、研发、销售、物流、筹资、投资等环节能够采取的成本控制手段进行了深入生动的介绍。

授课老师:汤婧平

课时:12 费用:¥150

免费试听购 买

更多>>

成本管理常用图表

生产成本负责人工作流程图
生产成本负责人工作流程图
生产成本明细分类账
生产成本明细分类账
产品生产成本分摊表
产品生产成本分摊表
产品成本分步计算表
产品成本分步计算表

向名企学成本控制

低成本经营
低成本经营
几乎用任何标准来衡量, 西南航空公司都是一家非常有效和非常成功的公司。成立于......[详细]
成本企划的实施架构
成本企划的实施架构
成本企划(target costing或target cost management)是近年来管理会计的研究......[详细]
节约与奢侈
节约与奢侈
已经59岁的沃尔玛亚洲区总裁钟浩威每次出差只乘坐经济舱,并购买打折的机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