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优惠
    国家决定自2012年1月1日起,在上海试点进行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主要面向交通运输业、部分现代服务业等,应税服务范围包括:陆路运输、水路运输、航空运输、管道运输、研发和技术、信息技术、文化创意、物流辅助、有形动产租赁、鉴证咨询等十大项服务行为。这是一项重大的税制改革,对于相关行业财税工作者也是一次业务考验。
    为使上海的广大财税人员能够及时把握此次税改动态,准确地理解和掌握新政策的具体规定,更深入地解决好企业涉税事项的难点、疑点。降低企业税务风险,提升企业税务价值,网校特在上海市开设了此次《最新上海营业税改征增值税政策透析及企业应对策略》课程。
【课程名称】上海营业税改征增值税最新政策透析及企业财务应对策略
【上课时间】2012年1月7日(周六) 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6:30
【上课地点】上海市普陀区武宁路350号(中山北路交叉口)联合大厦588室
            (地铁4号线、11号线“曹杨路站”下车7号口出站东行)
【培训对象】营业税改征增值税所涉行业财税负责人、财税经理/主管等相关人员。
【收费标准】100元/人(因报名人数太多,招生提前停止)
预约听课享优惠!
    本课程网校学员12月31日前预约可免费学习,特权在手,一定要用!非网校学员也仅需100元即可学习本课程!
                                          免费预约已截止
推荐好友共优惠!
    网校“好友同学,分享优惠”活动进行中!推荐好友同来听课,每成功1人可获100元财税学费,上不封顶;被推荐者可直接优惠100元!(不同时享受其他优惠)
我要推荐好友>>
加入会员更优惠!
    加入会员,不仅可以享受远高于普通学员的学费优惠,而且还可免费享受网络课程、专家答疑、财税沙龙、会员期刊、财税安检等更多服务项目,真是实惠到家!
我要加入会员>>
主讲专家
1.学员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可及时、全面、准确的掌握营业税改增值税的具体规定;
2.学会有关财务会计处理知识与技巧,配合实施改革方案过程中,化解操作不当风险;
3.紧抓税制优惠机遇,解决好有关实务工作的难点、疑点;
4.顺利降低企业税务风险和税负,在合理空间谋求企业利益最大化。
陈万乔
正保会计网校·税务网校授课专家,企业财税疑难问题解决专家,国内多家企业的财税顾问;长期从事税收法规的应用性研究和咨询顾问,积累了丰富的为企业解决财税疑难问题的实操经验,被企业誉为最富实效的实战派专家。他应邀在全国各地举办过300余场讲座,为20余家大中型企业和上市公司做过专题内训。讲课的最大特点是注重实务、案例丰富;答疑内容中肯务实、操作性强。
课程体系
第一步:报名注册
    登录首页或栏目首页,在登录窗口下点击“报名/注册”进入新学员注册页面,设置用户名和密码等相关信息,完成注册。
第二步:选购课程
    可进入“快速选课流程”选购相应的课程,也可通过“税务/会计实务会员实施方案”点击“购买”按钮选购。
第三步:报名交费
    网校提供邮局/银行汇款、网上支付、上门交费等多种方式交纳学费,方便快捷,交纳学费后,即可参加财税实务面授课。
正保会计网校·税务网校2012年课程体系
·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
·新政运用解读系列
·涉税财务处理系列
·财务工具节税系列
·基层财务管理系列
·分行业课程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