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优惠
    从“政策好学习”到“思路难对路”再到“方法不灵活”,导致很多“看上去很好”的节税方案,以失败告终。怎样才能充分结合企业实际、灵活运用政策空间,把每个环节都筹划好,在依法合理纳税的前提下,打造出最好的节税效果,让您的企业立于不败之地呢?
    网校特邀培训过数万学员、广受好评的财税实战名师陈萍生主讲《企业日常营运中的节税技巧与账务处理》,从企业日常营运中的会计核算实际出发,将各环节涉及到的节税要点分类汇总,结合对应的财税政策进行分析运用详解,帮助学员灵活运用政策、妥善处理账务,为企业打造最好的节税效果!
【课程名称】企业日常营运中的节税技巧与账务处理
【上课时间】3月24-25日(周六、周日)上午:9:00-12:30 下午:13:30-16:30
【上课地点】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号学院国际大厦1层(正保教育学习中心)
【培训对象】企业财税负责人、财税经理/主管、审计人员、企业财务、会计工作人员
【收费标准】1200元/人(2月29日前报名1000元,不支持学习卡支付)
        预约先听课后付费>>  查看更多财税课程>>  加入会员更优惠>>
        24小时报名热线:010-82318888 400-810-4588
预约听课享优惠!
    网校新学员预约听课,可享受先听课后付费待遇;网校老学员预约听课,可安排更好的座位。特权在手,一定要用!
我要预约听课>>
推荐好友共优惠!
    网校“好友同学,分享优惠”活动火热进行中。推荐好友同来听课,每成功1人可获100元财税学费,上不封顶;被推荐者可直接优惠100元!(本活动不可同时享受其他优惠)
我要推荐好友>>
加入会员更优惠!
    加入会员,不仅可以享受远高于普通学员的学费优惠,而且还可免费享受网络课程、专家答疑、财税沙龙、会员期刊、财税安检等更多服务项目,真是实惠到家!
我要加入会员>>
主讲专家
1、授人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学到如何全面掌握、灵活运用税收政策的精髓!
2、一次听课、全程无忧!所有涉税重要环节逐一剖析,节税从细节开始!
3、举一反三、触类旁通!课程对各环节进行分类解析,一把钥匙开一类锁!
4、柳暗花明、豁然开朗!互动式学习方法,老师当堂为您进行答疑解惑!
5、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学员之间互相交流行之有效的节税手法和思路!
陈萍生
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原国家税务总局稽查局专项检查组成员;现国家税务总局12366专家。曾培训辅导过的机构与企业有数千家。主编参编财税教材和书籍十余部。被誉为“财税培训的演讲专家”、“纳税核算的实战专家”、“财税理论与实际操作完美结合的训练导师”。
    授课特点及特长:采取互动式的学习方法,提出各个现实中实用的税收筹划方法,从不同的角度分析讲解运用技巧和风险分析,起到融会贯通的启示作用。
课程大纲
第一部分 期间费用核算中的节税技巧
1、职工薪酬的节税技巧
2、劳务报酬费用的节税技巧
3、工程费用中的节税技巧
4、业务招待费用中的节税技巧
5、预缴企业所得税的节税技巧
6、办公用品中的节税技巧
7、福利费用中的节税技巧
8、管理费用中的节税技巧
9、利息收入和费用中的节税技巧
10、员工借款利息的节税技巧
11、单位和员工车辆使用费报销的节税技巧
12、旅游费报销的技巧
13、交通费报销的节税技巧
14、取得发票的节税技巧
15、其他费用的节税技巧
第二部分 营业外收支核算中的节税技巧
1、捐赠支出中的节税技巧
2、摊派、赞助费用的节税技巧
3、资产损失的节税技巧
4、应付未付款处理的节税技巧
5、存货盘盈、盘亏的节税技巧
6、其他费用的节税技巧
第三部分 主营业务收入核算中的节税技巧
1、收入确认的节税技巧
2、收入分解的节税技巧
3、视同销售的节税技巧
4、销售累计折扣折让的节税技巧
5、违约金收入和代收费用的节税技巧
6、转租行为的节税技巧
7、其他收入的节税技巧
第四部分 资产核算的节税技巧
1、资产后续费用支出的节税技巧
2、单位和员工小车的节税技巧
3、固定资产运费的节税技巧
4、资产评估的节税技巧与账务处理
5、资产折旧的节税技巧
6、处置资产的节税技巧
7、存货及运费的节税技巧与账务处理
8、返利的节税技巧与账务处理
9、第三方发票处理的技巧
10、股权转让的节税技巧
11、股票投资的节税技巧
12、债券投资的节税技巧
13、撤资减资的节税技巧
14、资产投资的节税技巧
第五部分 其他会计核算中的节税技巧
1、资产重组的节税技巧
2、资产零税负转移节税技巧
3、关联方交易的节税技巧
4、核定征收方式的节税技巧
5、股东身份的节税技巧
6、规避抽逃资金的处理及节税技巧
7、主动推迟纳税的节税技巧
8、被动推迟纳税的节税技巧
9、补缴税金的节税技巧
10、其他会计核算方面的节税技巧
课程体系
第一步:报名注册
    登录首页或栏目首页,在登录窗口下点击“报名/注册”进入新学员注册页面,设置用户名和密码等相关信息,完成注册。
第二步:选购课程
    可进入“快速选课流程”选购相应的课程,也可通过“税务/会计实务会员实施方案”点击“购买”按钮选购。
第三步:报名交费
    网校提供邮局/银行汇款、网上支付、上门交费等多种方式交纳学费,方便快捷,交纳学费后,即可参加财税实务面授课。
正保会计网校·税务网校2012年课程体系
·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
·新政运用解读系列
·涉税财务处理系列
·财务工具节税系列
·基层财务管理系列
·分行业课程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