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英语等级考试是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组织实施的 一项国家级外语考试。采取统一大纲、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考试设英语、日语、俄语、德语、法语 和西班牙语6个语种,每个语种分为A、 B、C三个等级。其中,英语划分为综合、理工、卫生3个专业类别。 其它语种不分专业类别。考试主要测试专业技术人员阅读理解外文专业基础文献的能力。报考人员可根 据自己所从事的专业工作,任选一个语种及有关类别参加考试。

                      不知道该选择哪个类别哪个等级的考试?点此查询>>

招生方案 免费学习
2014年各省职称英语考试报名时间已陆续公布。各省职称英语报名时间及入口如下:
十类可免考或放宽外语成绩要求的人员>>
2014年职称英语考试复习迫在眉睫,网校精品课程助您事半功倍!
考证打印时间一般在考试的前一个月开始
各省时间不统一,请以考试中心 公布的文件为准
也可关注网校职称英语栏目>>
及时了解考试信息!
更多>>考查目标
申报A级:3000词左右的阅读任务,并能正确理解所读材料的内容;
申报B级:2600词左右的阅读任务,并能正确理解所读材料的内容;
申报C级:2200词左右的阅读任务,并能正确理解所读材料的内容;
更多>>考试内容
词汇选项 第1-15题 每题1分 共15分
阅读判断 第16-22题 每题1分 共7分
概括大意与完成句子 第23-30题 每题1分 共8分
阅读理解 第31-45题 每题3分 共45分
补全短文 第45-50题 每题2分 共50分
1、先做分数多的题,并尽力保证正确性。
2、阅读理解。做阅读理解时,先看题,再读文章,最后再做题。
3、完型填空。先凭语感不看选项,当作填空题试做,选后再看选项验证。
4、阅读判断题。对与错皆好判断,关键是“not mentioned”。
5、补全短文。先细读各选项,再读短文,每填一空,逐项尝试使用各个选项。
6、用好词典。携带的词典一定要翻起来顺手,尽量选用小词典。词典常见问题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