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论坛帮助页

三、个人中心功能介绍

个人中心页面由两部分组成(如图3-1),左侧为导航区域,右侧为具体内容展示区域。右侧随左侧导航区域选择的不同而不同。

图3-1
图3-1

1、帐户管理

点击“帐户管理”,右侧出现“帐户管理”的具体内容。在这里,您可以修改个人资料(如图3-2),也可以查看您的论坛级别(如图3-3)。

图3-2
图3-2

图3-3
图3-3

①修改昵称。

初次注册的学员,建议您先为自己选择独特的昵称,这是您在论坛中的个性显示。如果显示“昵称已经有人使用”(如图3-4),那么您需要重新选择一个昵称(如图3-5)。

图3-4
图3-4

图3-5
图3-5

②修改头像。

点击“选择头像”,您可以选择网校论坛为大家预设的一些头像(如图3-6)。

点击“上传头像”,您可以从自己电脑存储图片中上传一个头像。

图3-6
图3-6

③修改签名档。

“签名档”设置框,采用可视化操作(如图3-7)。您可以很方便地改变签名档文字的字体、颜色、链接,也可以很方便的插入图片。

图3-7
图3-7

④修改其他个人信息。

为保证您的合法权益,“电子邮件、博客、职业、所在地区”等相关信息(如图3-8),请您如实填写。

图3-8
图3-8

2、短消息

“消息记录”(如图3-10)是所有您收到的消息。

未读的消息会在消息标题后显示“[未读]”字样。点击消息标题或者“回复”都可以查看并回复该条消息。勾选删除框后,点击“删除所选”可以删除已选消息。

图3-10
图3-10

“发短消息”(如图3-12):

填写收件人昵称:您可以直接输入收件人昵称,如果收件人已经是您的好友,您也可以点击“”直接选择该好友。
填写消息标题:有助于收件人更好地了解您的消息内容。
填写消息内容:写出您想对他说的话。
发送:短消息编辑完成后,记得点击“发送”按钮哦。

图3-12
图3-12

3、我的好友(如图3-13)

展示的是您的好友列表。点击“发送短消息”您可以向该好友发短消息,点击“删除”您可以删除某个好友。

图3-13
图3-13

4、我关注的人(如图3-14)和关注我的人(如图3-15)

展示的是分别是关注您的人和您关注的人。点击“发送短消息”您可以向该好友发短消息,点击“删除”您可以删除某个好友

图3-14
图3-14

图3-15
图3-15

5、好友动态
展示的是您的好友在论坛中的最新动态。(如图3-16)

图3-15
图3-16

6、我的帖子(如图3-17)
“我的主题”是您发的所有主题帖。
“我的回复”是您回复过的所有主题帖。

图3-17
图3-17

7、 我的收藏(如图3-18),您收藏的所有主题帖

图3-18
图3-18

8、金币兑换

操作流程:

1)点击金币兑换,显示如下界面(如图3-19):

图3-19
图3-19

2)输入要兑换的金额,点击提交兑换申请;

3)金币兑换记录,如果你刚提交申请,在管理员没有审核通过之前,申请状态则显示为:申请中(如图3-20);

图3-20
图3-20

4)申请之后,论坛工作人员会在2个工作日内(节假日顺延)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会以论坛短消息通知您!管理员审核通过,金币兑换学费就完成了,进入“我的网校我的家”,查看账户余额即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