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取消明码标价监制的公告

颁布时间:2015-10-26 00:00:00.000 发文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根据《国务院关于印发2015年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转变政府职能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发[2015]29号)精神,以及市政府《关于公布市直部门行政职权取消转移下放事项目录(2015年第一批)的通知》,结合2015年版广东省定价目录的实施,为进一步转变职能,简化办事程序,提高行政效率,现公告自10月21日起取消对各行业明码标价的监制,各辖区市场监管局不再办理明码标价监制业务,经营者无需再向各辖区市场监管局提交监制材料。教育、医疗、物业管理、停车场、房地产、机动车维修等行业的明码标价监制方式取消后,我市将按照《关于商品和服务实行明码标价的通知》(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令第8号)要求,在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网址:)统一发布各行业的明码标价格式规范,由经营者按照发布的格式自行印制和标价。

特此公告。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5年10月26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白兔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