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软件下载 >财税法规库

正保会计网校--财税法规库下载版(V2.0)

运行环境:WinXP/Win7/Win8/Win10

大小:460 MB

点击下载

使用小提示

财税法规库优势
财税法规库搜索
财税法规库更新
财税法规库打印

应用介绍

1.“财税法规库(下载版)”是正保会计网校网上财税政策法规库的一个延伸产品,用户可以自行下载到本机脱机使用,并随时通过网络进行更新。

2.法规库具有完美的全文搜索功能,可按类别、按文号、按内容、按时间等形式进行搜索,最大程度的方便用户全面了解和掌握最新的财税政策变化。

3.为方便用户使用,本软件提供直接打印功能,是国税部门、企业单位和税务代理等财税相关工作人员的必备工具软件。

应用特性

法规收录齐全

13大类、数十万条法规涵盖财税行业方方面面。

搜索快速准确

可按类别、文号、标题、内容、时间、地区、颁布单位等进行检索。

线上线下结合

法规库既可在线使用,也可下载离线使用。

更新及时便捷

紧贴财税法规动态,第一时间及时更新,在线升级只需轻轻一点。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