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nginx
 > 正文

《高级会计实务》历年主要考点:公司战略的分类

2014/06/06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公司战略的分类

为了帮助参加2014年高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学员更好地备考,正保会计网校特为大家整理了历年考试主要考点及习题,帮助大家深入学习,从根本上掌握高频考点,提高备考效果,帮助广大考生一起学习一起进步。下面,我们来学习《高级会计实务》历年主要考点“会计要素的定义与特征”。

公司战略的类型

成长型战略 成长型战略以发展壮大企业为基本导向,致力于使企业在产销规模、资产、利润或新产品开发等某一方面或几方面获得增长的战略。
包括:密集型战略、一体化战略和多元化战略。
稳定型战略 稳定型战略,又称为防御型战略、维持型战略。即企业在战略方向上没有重大改变,在业务领域、市场地位和产销规模等方面基本保持现有状况,以安全经营为宗旨的战略。
包括:无增战略、维持利润战略、暂停战略和谨慎实施战略。
收缩型战略 收缩型战略,也称为撤退型战略,是指企业从目前的战略经营领域和基础水平收缩和撤退,在一定时期内缩小生产规模或取消某些产品生产的一种战略。
包括:扭转战略、放弃战略和清算战略。

  详情查看视频:陈华亭老师2014《高级会计实务》免费讲座

  老师给的树杈图:

  

注:本文原创于正保会计网校(http://www.chinaacc.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栏目:高级会计师考试教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小敏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啦! 2019中级会计职称资料免费下载 2019中级VIP签约特训计划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