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计文库>考试资料>其他>注册税务师> 正文

注册税务师考试心得:我的注税司法路

2012-5-4 15:28  【 】【打印】【我要纠错
  内容简介:

  我是一名从事审计数年的注册会计师,在一家国内大型会计师事务所任职,有着不错的薪金,和谐的人际关系,老板对我也非常认可,事业处于上升期。但是为了不影响生活的质量,攒钱的任务始终没有提上日程,所以口袋里的银子并不多,面对飞速攀升的高价,我感受到了压力,所以我决定“既要开源又要截流”。

    要想挣到高工资,必须提高自身的价值,这就需要从脑袋里多挤出点浆糊,多装进点知识和思想。能力需要体现,含金量较高的证书就是最好的敲门砖,也是华丽的衣裳。我认为高度复合型的人才将成为稀缺中的稀缺,所以我选择了注册税务师及国家司法考试,实现财务、税务及法律的高度结合,于是2009年的10月底我谢绝了老板的挽留,毅然决然的辞掉了工作,投入到了紧张而有序的学习当中,2010充电计划正式启动。面对别人众多的不解和疑惑,面对高额的机会成本,我只想告诉自己: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众人把这看作赌博,因为要成功需要面对孤独和寂寞、低效和疲劳,需要付出太多的艰辛和努力,哪一方面处理不好,他都可以随时将希望化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zoe
相关热词: 注册税务师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