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报名信息成绩查询考试大纲准 考 证课程:免费试听招生方案嘉宾访谈网校名师

指南报名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复习试题中心每日一练考试用书考试论坛

首页>会计网校>中级会计职称>复习指导>备考经验> 正文

正保会计网校2011年中级会计职称获奖者赵周谈成功经验

2011-10-31 8:57 正保会计网校 【 】【打印】【我要纠错
赵 周 二等奖学金获得者 269分
网校学习的感受:
  自5年前就与正保会计网校结下了不解之缘。感谢网校,感谢网校的老师的付出。我的每一步走来离不开网校老师的帮助。每天下班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打开网校的网页。看看过来人的学习经验,自己有什么借鉴的,是否可以既能缩短我的学习时间,又能提高效率。
 

我眼中的网校老师:
  陈华亭老师招牌式的笑容,生动幽默,让我能很快进入状态,不仅教课本知识,还教我们如何学习,如何总结。郭建华老师思路清晰,听完他的讲解让人豁然开朗,重点难点突出。游文丽老师严谨细致,条理清晰,如春风化雨般。叶青老师遇到再难的题目她都能神奇地化繁为简。

排名

姓名

档案号

地区

经济法

财务管理

中级会计实务

总成绩

6

赵 周

10000010935

广东

83

95

91

269

中级职称考试心得:与网校一起 脚踏实地

  打开查询成绩的页面:中级会计91分,财务管理95分,经济法83分,我欣喜万分,虽然知道自己肯定能通过,但是的确没想到能考那么高分。在此,我由衷地感谢网校。这是我第二次拿到网校的奖学金了。2009年我以总分508分一次性通过注册税务师考试,也拿了二等奖学金。

    从考注册会计师,到注册税务师,再到中级职称,我一直都是一个妈妈级的在职考生,有工作的压力和忙碌,家庭琐事和儿子也占据了我很多的精力,需要应付很多的突发状况,经常感觉到时间不是自己的,但是我却异常顺利地通过了会计行业的几个考试,每考必过,这得感谢网校,感谢网校的老师的付出。有了目标,找对了方法,事情就会变得容易很多。

    自5年前就与正保会计网校结下了不解之缘。我的每一步走来离不开网校老师的帮助。每天下班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打开网校的网页。看看过来人的学习经验,自己有什么借鉴的,是否可以既能缩短我的学习时间,又能提高效率;在论坛看别人进度如何,自己是否又落后了,多了点动力。然后是打开课程,听老师的讲课,在老师细致易懂的讲解下,心慢慢静了,疲惫也暂时放下了,在深夜的空气中弥漫的只有那强烈的求知欲望和思想的碰撞。陈华亭老师招牌式的笑容,生动幽默,让我能很快进入状态;深入浅出的剖析,不仅仅教授课本知识,还教授我们如何学习,如何总结;他倡导快乐学习理念与我不谋而合;郭建华老师思路清晰,重点难点突出,听完他的讲解让人豁然开朗,很受启迪;游文丽老师严谨细致,条理清晰,如春风化雨般;叶青老师像中学时和蔼可亲的班主任老师,遇到再难的题目她都能神奇地化繁为简,不急不躁,然后逐个突破,完满解决。

    我的学习经验可以总结为以下几点:1、快乐学习。我从来都不觉得学习就是苦差事,把学习纳入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保持愉快的心情,快乐学习才能高效率。做事情的意愿决定着结果。2、合理安排时间。根据艾宾浩森遗忘曲线规律,信息在经过人的学习后,便成为了人的短时的记忆,但是如果不经过及时的复习,这些记住过的东西就会遗忘, 越勤于复习,遗忘才能越慢。我再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我给自己制定的规律就是:每晚学习的新知识,第二天早上早半小时起床温习一遍,三天后再复习一遍;第一天学习的新知识,第二天要温习;这样保障了我对知识的理解,提高了效率,节省了时间。3、适当练习。考场上拼的就是那么2个小时,速度很重要,因此平时有必要做适当的习题,熟悉老师出题的思维,提高对题目的反应速度。4、考前模拟。考前模拟是我最注重的一个环节。一般我会做5-8套模拟题,我用的是梦想成真的考前6套题。安排一个完整的不受干扰的时间段,比真正考场时间短半小时,这是考虑到考场紧张和环境因素,以真正上考场的心态对待,该写的步骤一步不少,该写的字一个不少写,尽量呈现最高水平的考场状况。今年的经济法,由于种种原因,直至5月初第一遍书才看完,于是我再次像以前一样,直接突击模拟试卷。因为模拟题是老师们智慧和经验的结晶,是精华。事实再次证明,做题不在多,在于质量。

    有了良师的指导,找对了适合自己的方法,通过考试不再是难事。“和能者在一起,你不会懒惰;和智者在一起,你不甘落后;与明者通行,你将不同反响”。我们与网校一起。

正保会计网校学员:赵周
工作单位:广州市地下铁道总公司
2011.9

会计职称优秀学员系列访谈

◇ 编辑推荐 

·2013中级会计师资格审核陆续进行 网校辅导新课抢先开通 ·2013会计职称考试网上辅导全面招生
·2012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奖学金获奖名单公布!·2013年中级会计师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汇总
·会计职称手机学习报 免费体验15 · 会计职称考试周刊(第18期)  · 2013会计职称网校新课抢先开通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课程免费试听
  • 2013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上辅导招生方案
考点精粹掌中宝“梦想成真”应试指南“梦想成真”经典题解“梦想成真”全真模拟试卷历年考题汇编及答案详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冰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