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报名信息成绩查询考试大纲准 考 证课程:免费试听招生方案嘉宾访谈网校名师

指南报名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复习试题中心每日一练考试用书考试论坛

首页>会计网校>中级会计职称>复习指导>备考经验> 正文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2011-11-16 8:8 正保会计网校 【 】【打印】【我要纠错

  我是一名妈妈级的学员,在三年以前,我也曾经怀着雄心壮志报考了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当时只报两科,且报名参加了本地组织的会计职称辅导班,但经四五个月下来,感觉学起来很吃力,再加上单位,辅导班,家里三头跑,精力不济,于是放弃了。又到了报2011年度中级职称考试的时间了,我一直不能下定决心是报还是不报,脑海总有一种念头,心里想,要是有一种全新的听课学习模式,可以省下去现场听课往返的时间和体力,这样就好。眼看报名截止时间将近,我也试着跟同事一起去报名现场,有很多的辅导班在现场招生,同事选择了听现场辅导班,而我被一张广告纸所吸引,仔细看一看,原来是正保会计网校的招生单。这跟我之前的一种漂渺的想法相吻合。这样我又一次踏上了会计师的征程。我还和同事开玩笑,这回我们要比一比,哪种学习模式效果更显著。

  老师印象:

  在网校,我听的是游文丽老师的经济法,徐经长老师的中级会计实务,李斌老师的财务管理。特别是徐经长老师,真不愧是大师级讲课风范,深入浅出,思路清晰,他讲解的很细致,易于我们学员理解,面对着枯燥的会计实务,满篇的数字和借贷平衡关系,经老师的言传身教,听起来倒也觉得津津有味。游文丽老师说话慢条斯理,这种语速很适合我们边听课边思考,将书本的知识经过自已头脑加工变为已有,印象深刻。另外她的一句话我很欣赏,“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正是这句话一直陪伴我学完这三科的。并且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李斌老师的课件内容很细致周全,言简意赅,对于应对考试中的单选,多选,判断很有帮助,他还跟我们讲些做题小技巧,很受用。

  学习心得

正保会计网校2012年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正式开通
  正保会计网校网络听课平台,很适合我们上班族,只要工作上一有闲暇,便可听老师讲课,时间安排灵活。 有时遇到不太懂的问题,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反反复复听好几遍,直至弄明白为止。

  另网校的“梦想成真”《应试指南》这本书就非常好,非常实用,总结的考试要点突出,题型出的也好,同学们,可以多做做这些题目。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可以做几套模拟试题,加深各章节间的融汇贯通,这对学员顺利通过是很有利的。

  客观条件具备了,自已身心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不要轻易放弃,坚持,再坚持一会,困难马上就会过去,一切就会变好的,就是这样的信念一直支撑着我一路走过来。学习过程真是痛并快乐着,熬夜是难免的,平常时间要注重加强身体锻炼,重视营养,张驰有度,保持最佳状态,这样才能跟随上学习的步伐。等快考试的一个月,通宵达旦复习也是常有的事,没有身体的支持是扛不住的。

  啰嗦了这么多,最后我要感谢正保会计网校及教职员们辛勤的耕耘,感谢我的家人对我的支持,感谢单位领导对我的照顾,也感谢自已一年的辛苦付出,感谢一切给予帮助过我的人,没有你们,我不会取得今天的成绩,这份荣誉与你们共享。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正保会计网校学员 ruanwangyan 

◇ 编辑推荐 

·2013中级会计师资格审核陆续进行 网校辅导新课抢先开通 ·2013会计职称考试网上辅导全面招生
·2012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奖学金获奖名单公布!·2013年中级会计师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汇总
·会计职称手机学习报 免费体验15 · 会计职称考试周刊(第18期)  · 2013会计职称网校新课抢先开通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课程免费试听
  • 2013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上辅导招生方案
考点精粹掌中宝“梦想成真”应试指南“梦想成真”经典题解“梦想成真”全真模拟试卷历年考题汇编及答案详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