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常州200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4月18-23日报名(新考试制度下)

2009/04/17  来源: 常州财政信息网  字体:  打印

2009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全国统一考试常州考区报名通告

  一、报名方式、时间、地点和要求

  (一)报名方式:网上预报名,现场确认。

  网报地址: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www.jicpa.org.cn。

  (二)报名时间和地点

  网报时间:2009年4月18日—4月23日12:00

  现场确认时间:2009年4月24日—4月29日

  未在上述时间报名的考生可在2009年4月30日12:00—5月5日12:00在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网www.jicpa.org.cn进行网报,并于2009年5月6日—5月7日进行补确认。

  现场确认地点、补报地点:常州市化龙巷1号恒利大厦A座六楼注册会计师协会

  (三)报名要求

  1.报名人员可以一次同时报考专业阶段考试6个科目,也可以选择报考部分科目。

  2.报名人员报名时,须提交网上报名确认表、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应届毕业生必须提供学生证,学校证明无效)或技术职称证书原件,交纳2寸近期(上年或本年)免冠照片2张,经工作人员审核无误后,确认报名。报名费每门50元。

  3、未进行网报的考生需填写《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考生个人信息填写表(2009年度)》。

  二、免试条件

  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的人员(包括学校及科研单位中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副教授、副研究员以上职称者),可以申请免予专业阶段考试1个专长科目的考试。

  申请免予考试的人员,应当填写《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科目免试申请表(2009年度)》,并向报名所在地市考办提交高级技术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并经省考办审核无误后,报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财政部考办)审核批准,方可免试。

  三、准考证于8月24日至8月28日发放,考生凭档案管理表到市注协(市注协化龙巷1号恒利大厦A座6楼)领取。

  四、成绩通知单于12月底登陆常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http://www.czicpa.com)或常州财政信息网(www.czfb.gov.cn)查询,考生凭档案管理表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领取。

  五、考生在报名时,认真核对档案管理表中的每一项内容,记住自己的报名顺序号,并对所有信息资料的正确性和真实性签名确认,如有错误请立即向工作人员提出修改,否则后果自负。

  未尽事宜请见《江苏省2009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新制度)报名简章》。

常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二○○九年四月十七日

责任编辑:newsoul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