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 正文

河南201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人数达20864人

2011/02/22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根据《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2010年工作总结和2011年工作要点》,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精心组织并全力做好201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工作。

  2010年是注册会计师考试全面实行新考试制度和网上报名的第一年。我省共有20864名考生报考49365科次,全省共设16个考区1735个考场。在考试各环节,我们精心准备,严密组织,采取了一系列规范工作程序的措施:

  一是考试报名前,我们做了大量的宣传工作,在《大河报》和“河南注册会计师网”等媒体上发布公告,对注册会计师考试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全省各考区在报名期间耐心解答考生报名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对广大考生提供热情服务,优质高效的完成了报名现场确认工作,树立了协会良好的社会形象。

  二是考试实施前,分别召开考试委员会工作会议和考务工作人员会议,层层签订目标责任制,明确规定考试组织人员的工作责任及考务各环节工作的操作程序。积极落实中注协关于试卷保密安全的重要指示,省财政厅与省保密局共同成立了“河南省注册会计师考试保密领导小组”,财政厅副厅长鲁玉任组长。各市考办也相应成立了市注册会计师考试保密领导小组,使注册会计师考试安全运行得到了有效保障。

  三是考试期间,在考点门口安排武警配合巡视人员维持考点秩序。省财政厅钱国玉厅长、主管领导鲁玉副厅长亲临考点进行检查指导。严格实行监考教师每场考试前30分钟由省考办巡视人员确定,采取随机分配考场,每场轮换制度。同时,省注协秘书处加强对考试巡视人员的责任管理,抽调16名会计师事务所支部书记充实巡视人员队伍,并对考试巡视人员进行认真培训,加大了防弊工作力度。全部考场利用无线电监测车和手机信号屏蔽仪和同频干扰等现代化技术手段加强考场环境的管理,有效防范高科技作弊,保证考试工作公平公正地组织。通过以上措施,全省考区秩序井然,全省无泄密及较大面积违纪作弊等严重违规现象,考试取得了圆满成功,并获得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组织工作一等奖。

  注会行业将在未来十年高速发展,这也将对我们每个注会备考学子就业前景信心倍增。201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预计于3月份在全国各地陆续展开,报考考生近期可密切关注正保会计网校注册会计师考试栏目

  正保会计网校201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辅导成效显著,学员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点击查看英雄榜>>)。为了让2011级考生赢取更多的复习时间,网校在总结2010年成功经验的基础之上,全新推出2011年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综合阶段考试辅导,面授&网上辅导多种班次任您选择!我要选课点击进入>>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