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 正文

山西2012年注册会计师任职资格检查工作补充通知

2012/01/09  来源: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字体:  打印

关于开展2012年注册会计师任职资格检查工作的补充通知
晋会协[2012]3号

各会计师事务所:

  根据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开展2012年度注册会计师任职资格检查工作的通知》(会协[2011]124号)精神,现将我省2012年注册会计师任职资格检查工作的补充要求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对2011年度新设立会计师事务所的要求

  凡2011年度新设立的会计师事务所(晋城市辖区除外),除按照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开展2012年注册会计师任职资格检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省注协年检通知”)要求办理年检手续外,还应由本所主任会计师携全体注册会计师接受省注协组织的实地年检核查工作,具体时间省注协另行电话通知。

  新设会计师事务所名单如下:

  1、山西晋彤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2、吕梁三发会计师事务所

  3、山西神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4、山西禹恒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5、山西卓智会计师事务所

  6、山西辉义源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7、山西大承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8、山西睿博会计师事务所

  二、对部分会计师事务所的要求

  下列会计师事务所在2011年省注协组织的执业质量检查或业务辅导中,主任会计师未参加,请在2012年年检时由主任会计师携带本所相关年检资料接受年检。

  会计师事务所名单如下:

  1、山西中岳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2、山西中远航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3、山西汇海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4、怀仁诚信审计事务所有限公司

  5、山西晋文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6、山西亿联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7、山西恒嘉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8、山西沁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三、关于参加我省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工作的要求

  请各会计师事务所按照省注协《关于印发<山西省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办法>的通知》(晋会协[2011]114号)精神,在年检时同时将获得荣誉称号、做出行业贡献的相关证明资料原件及A4纸复印件1份报送省注协行业党委办公室。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