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广东201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将实行网上报名

2010/03/19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201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工作将于近期在全国各地陆续展开,为方便广东省广大考生,正保会计网校第一时间搜集、整理了注会CPA)报名相关信息供大家查阅!

考试安排
 
报名提示:根据广东阳江市财政局发布的《关于201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相关工作的通知》,广东2010年注册会计师(CPA)考试将在全省范围内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及确认时间由各市根据实际情况确定。考试缴费统一使用易宝支付的网上支付平台,考生可选择网上支付与现场缴费两种支付方式。2010年考试教材发行采取由中注协统一配送的方式。 
 提示:老考生(以前年度的考生)可足不出户完成考试报名的全过程,不需要到现场再次确认。
 目前暂无报名简章,敬请各位考生近期密切关注正保会计网校考试动态!
县/市报名
 
县/市报名:
——
 
辅导招生
  为了让广大学员有更充足的时间备考,正保会计网校“201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网上辅导”开始全面招生!目前正值网校推出“报课送学费”真情回馈大型活动,凡2010年3月1日-4月30日期间选报会计网校任何辅导课程(实验班、ACCA等除外),可按交费金额获赠30%~55%学费。
普通班201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网上辅导招生方案
特色班2010年注册会计师“特色班”网上辅导招生方案
精品班2010年注册会计师“精品班”网上辅导招生方案
实验班2010年注册会计师“实验班”网上辅导招生方案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