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经济师中级经济师高级经济师

资讯报名信息成绩查询考试大纲准 考 证 课程:免费试听招生方案报名流程网校名师

指南报名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复习:考试试题备考经验考试用书考试论坛

首页>会计网校>经济师>考试动态> 正文

郑州关于08年经济师考试合格人员3月16-20日开始办证

2009-2-27 14:11 郑州市人事考试中心 【 】【打印】【我要纠错

  各位考生,2008年经济考试成绩已经公布,目前证书还没有到,为了及时为考生办理证书,请合格考生准备好本人准考证原件、已填好的合格人员登记表(一式二份)和三张照片(与准考证同底版或近期照片,其中两张粘贴合格人员登记表,另1张照片别在第一张登记表的左上角(办证书用),于2009年3月16日至3月20交至考生的主管部门(考生报名处),逾期未交者,转入下年度同类证书一并办理。一旦证书下发,我们马上为考生办理,并在网上通知领证时间,请经常关注郑州人事考试网,谢谢!

二00九年二月二十七日

  附件1:经济办证注意事项

  填表注意事项:

  1、 “类别”、“证书号码”不填,“取得资格名称”填写“经济初级”或“经济中级”,“级别”填写“初级”或“中级”,“取得时间”填写考试时间。“证书管理号”从“合格名单”中摘录后填写在相应位置。

  2、请考试合格人员将本人的“主管单位” 从“合格名单”中摘录后填写在《合格人员登记表》右上角,“报名序号”填写在《合格人员登记表》右下角。

  3、主管单位是026的考生把《合格人员登记表》交郑州市人事考试中心(伊河路26号703房间)。 

  附件2:郑州08经济合格人员名单

  附件3:合格人员登记表

责任编辑:杜楠
相关热词: 郑州 经济师 合格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