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经济师中级经济师高级经济师

资讯报名信息成绩查询考试大纲准 考 证 课程:免费试听招生方案报名流程网校名师

指南报名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复习:考试试题备考经验考试用书考试论坛

首页>会计网校>经济师>考试动态> 正文

漯河关于2009年经济师考试合格人员填写合格人员登记表的通知

2010-3-25 10:58  【 】【打印】【我要纠错

  2009年度所有考试已经全部结束,尚有部分合格人员未前来我中心填写合格人员登记表,因此无法办理证书。请通过2009年度各类职业资格考试、执业资格考试(如经济、执业药师、会计、计算机、招标师、企业法律顾问、造价等各类考试)的考生到持身份证、准考证、三张与准考证同底版照片尽快到我中心填写合格人员登记表。具体考试成绩可登录河南人事考试网查询。

  09年度职称外语部分合格人员请尽速到我中心领取成绩单。

  09年度卫生考试、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人员请到人社局三楼职称科填写合格人员登记表。

漯河市考试中心
二○一○年三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