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基础知识(会计从业)

切换地区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会计从业 > 山东会计从业 > 报名 > 正文

济南2010年2季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5月1日起报名

2010-04-19 14:54  来源: 济南市财政局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内容摘要:
  报名方式:本次报名分为网上报名、现场报名两种方式。登陆济南市财政公众网:http://www.jncz.gov.cn进行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2010年5月1日至5月11日。
  现场报名时间:2010年5月4日至5月7日。
  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时间:2010年5月12日至5月14日。
  准考证打印:报名确认的考生自2010年5月26日起,登录济南市财政公众网:http://www.jncz.gov.cn报名考试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济南市2010年第2季度会计从业资格计算机网络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县(市)区财政局,市直各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各考点:

  根据《山东省会计从业资格计算机网络考试实施细则》,现将2010年第2季度会计从业资格计算机网络考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时间、确认时间、地点

  (一)报名方式:本次报名分为网上报名、现场报名两种方式。

  1、市区的考生实行网上报名,请登陆济南市财政公众网:http://www.jncz.gov.cn进行网上报名。

  2、章丘市、济阳县、平阴县、商河县的考生使用现场报名方式

  (二)报名时间:

  (1)网上报名时间:2010年5月1日至5月11日。

  (2)现场报名时间:2010年5月4日至5月7日。

  现场报名点:

  章丘市财政局;地址:章丘市府前街龙泉大厦西三楼;咨询电话:0531-83229414。

  济阳县财政局;地址:政务广场东邻;咨询电话:0531-84236695。

  平阴县财政局;咨询电话:0531-87883981。

  商河县财政局;地址:商河县行政服务中心大楼二楼会计事务管理局;咨询电话:0531-84879926。

  (三)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时间:2010年5月17日至5月20日,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确认的,当次网上报名无效。

  (四)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地点:

  1、济南市财政职工中等专业学校;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东双龙街1号(泉城广场西南角、中信广场南邻);咨询电话: 0531-86908424、86908394。

  2、济南第三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地址:济南市天桥区聚贤街78号;咨询电话: 0531-86118477、81917213。

  3、山东科技培训中心;地址:济南市市中区杆南东街8号(杆石桥路口东南路口200米路南,文化西路西首、齐鲁医院向西300米路南);咨询电话:0531-82073297、82073298。

  4、济南光大科技培训中心;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经六路251号(省立医院南门西200米路北);咨询电话:0531-087067611、87067612。

  5、济南职业学院;地址:济南市舜耕路12号;咨询电话:0531-82621209、82627532。

  6、济南市汉成培训学校;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丁香路1号(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实验楼三楼302室);咨询电话:0531-87922295、89636998。

  7、济南市历下区财务会计技术培训服务中心;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姚家小区东区29号(武警医院北门往东200米路北);咨询电话:0531-86400904、15335415169。

  二、网上考试时间

  报名确认的考生自2010年5月26日起,登录济南市财政公众网:http://www.jncz.gov.cn报名考试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本次报名自2010年6月1日起分期分批进行考试,请考生持有效身份证件及准考证准时参加考试。

  三、报考条件、注意事项

  持有国家教育主管部门认可、签发日期在2年以内的中专以上学历证书的,所学专业为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注册会计师专门化、会计电算化、理财学的考生,可只报考《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一科。不符合以上条件的,必须参加全部三个科目的考试并合格。

  按照《山东省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办法》,因违法行为被依法吊销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因有与会计职务有关的违法行为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人员,不得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报名考生确认时,必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原件交工作人员查验,正确核对报考科目和有关信息。网上未上传照片的携带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1张或近期数码照片。

  持有外省身份证报名的,必须是在山东地区工作或户籍已落户山东户口的(因考试成绩山东省内有效)。

  四、考试科目、时间、答题方式及题型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包括《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和《初级会计电算化》三个考试科目,全部采取上机答题方式。《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两个科目的考试,题型全部为客观题,分为单选、多选、判断,考试时间为90分钟;《初级会计电算化》,分为客观题和软件操作题两部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五、考试内容范围

  考试内容不超出《财政部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大纲》规定的范围。考生学习备考可参考由山东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学习用书编写组编写、经济科学出版社出版的系列学习用书(2008版)。

  六、考试收费

  根据鲁价费发[2006]126号批准的收费标准,每人每科目考试费60元,不另收报名费。

  七、有关政策说明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26号)规定的免试条件的考生,可只报考《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一个科目。不符合以上条件的,须参加全部三个科目考试,其中《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两个科目必须同时报考,同时达到合格标准为有效成绩。

  考生报名时应正确填写报考科目和有关信息,报名一经确认,有关信息和考试时间不可更改,考生缺考的,考试费不予退还。考生不可自行指定考试日期。

  各级财政会计管理部门在办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时严格审查,发现考生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并参加考试合格的,不得办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并按照《山东省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实施办法》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参加此次考试合格的考生,合格成绩有效期一年,在期限内办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时;省直和中央驻济单位合格考生在省财政厅办理; 市直单位合格考生在市财政局办理;其他单位合格考生或无单位的合格考生到单位或户口所在的县(市)区财政局办理。  

济南市财政局
二O一O年四月十九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辛歆
会计基础知识辅导
立即选课 >>

VIP折扣:您在网校累计消费2000元,购课享9折;累计消费5000元,购课享8折;累计消费10000元,购课享7折。

辅导班次 班次介绍 购买
精品通关班 智能课件个性化辅导,系统学习高效备考!
三科联报含无纸化模拟系统
三科联报含课程+无纸化+电子教材+职业规划
购买 >
零基础上岗训练营 会计基础知识、实操、就业,一站式服务!
0元学会计基础知识(会计从业)
实务课程:出纳岗位技能、会计核算真账实训等36门
岗位实训:3D模拟实训、实操用品大礼盒、职业能力测评
就业指导:名师一对一指导简历、面试技巧、商务能力等
推荐就业:与名企合作,直推上岗,就业不成功退款

详情 >

移动班 移动学习,随时随地!
有效利用零散时间,10分钟学习一个知识点!
报会计基础知识网上辅导,再购同科目移动班课程,享七折优惠!
购买 >
会计从业免费试听
其他考试
更多 >
会 搜
会计基础知识免费试听
了解课程 >
会计基础知识辅导
网校介绍 >

会计基础知识、实操、就业,一站式服务;
实务课程、3D实训、真账实训相结合。
涵盖课程:
会计基础知识辅导(会计从业)
实务课程:出纳岗位技能、会计核算真账实训等36门
岗位实训:3D模拟实训、实操用品大礼盒、职业能力测评
就业指导:名师一对一指导简历、面试技巧、商务能力等
推荐就业:与名企合作,直推上岗,就业不成功退款

权威师资阵容,经典班次科学搭配;
智能课件科学高效,移动课堂随学随练。

超值套餐:
单科:360元 三科联报:680元
三科联报含课程+无纸化+电子教材+职业规划

学习期限:
自听课权限开通之日起,在辅导期内,可不限时间、次数重复点播学习!

属于手机/平板电脑的专属课程;
以知识点为单位,每10分钟一个讲座。

超值套餐:
移动班:100元/科 移动班三科:200元
报会计基础知识学习网上辅导,再购同科目移动班课程,享七折优惠。

学习期限:
自听课权限开通之日起反复点播学习,可享受长达六个月的学习期!

辅导书
更多 >
做题
每日一练免费练习 >
按章练习免费练习 >
模拟试题免费测试 >
机考系统免费测试 >
网校题库免费下载 >
热点资讯
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正保会计网校”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正保会计网校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正保会计网校”。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tougao@chinaacc.com

电话:010-82319999-2110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