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基础知识(会计从业)

切换地区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会计从业 > 内蒙古会计从业 > 报名 > 正文

内蒙古呼伦贝尔003批次从业无纸化考试报名时间6月14日截止

2012-06-05 11:36  来源: 呼伦贝尔会计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内容摘要:内蒙古呼伦贝尔003批次会计从业无纸化考试报名时间:2012年6月1日至6月14日18点整,共14天。考试时间:2012年6月19日至2012年6月20日,共2天。

2012年度003批次呼伦贝尔市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有关问题的公告

  为做好2012年度全市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本年度考试计划

  本年度拟安排五个批次的考试,各批次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001和002批次考试时间分别为5月份和6月份,考试地点在海拉尔区;

  003和004批次考试时间分别为6月份和9月份,考试地点在扎兰屯市;

  005批次考试时间为11月份,考试地点在海拉尔区;

  1、为方便岭东三旗市的考生,扎兰屯、阿荣旗、莫旗考生可选报003批次和004批次,在扎兰屯考试。鄂伦春旗考生也可选报上述两个批次的考试。

  2、其余旗市区和市直各类单位、大中专院校的考生选报001、002批次和005批次,在海拉尔考试。

  3、考生也可以突破以上划分任选批次。

  二、003批次考试信息

  1、考试科目:⑴、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⑵、会计基础、⑶、初级会计电算化和珠算(这两科必须同时报、连续考)。

  2、考试地点:扎兰屯市职业高级中学,地址:扎兰屯市永安路23号。

  3、报名及考试时间:

  报名时间:2012年6月1日至6月14日18点整,共14天。

  考试时间:2012年6月19日至2012年6月20日,共2天,其中:

  6月19日08:00-09:00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

  6月19日09:20-10:20会计基础

  6月19日10:40-12:10初级会计电算化和珠算

  6月20日08:00-09:00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

  6月20日09:20-10:20会计基础

  6月20日10:40-12:10初级会计电算化和珠算

  4、考试名额:每天每科45个考试名额,两天共90个考试名额,报满即止,报不上的请报下个批次。其它批次的考试信息将于该批次考试报名前在呼伦贝尔会计网上发布公告,考生可按公告要求选择批次进行报名。

  三、考生登陆、注册和报名

  1、登陆内蒙古会计网(www.nmgacc.cn)进入“内蒙古会计人员综合管理网上服务大厅报名。也可直接点击”内蒙古会计网“主页考试报名→进行报名注册→等待照片审核→照片审核通过后正式报名→报名成功后按网上指引进行缴费→缴费成功后自助打印准考证→按规定时间携带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参加考试。

  2、考生考试报名前,必须在网上服务大厅进行注册(在开始报名菜单下:个人信息管理——考生注册)。以前年度考试已经注册过的,不需要重新注册。注册时请仔细核对所有信息,包括身份证号(中国公民不允许使用护照等非身份证号注册)、姓名、学历等,一旦信息提交并报名成功,信息当年再不允许修改(包括考生本人及各地财政局管理人员均不可以),下年首次报名才允许修改。请考生本人务必仔细核对自己的报名信息。由于信息错误产生的不能参加考试等一切后果均由考生本人承担。

  3、考试报名每年限报3次,每次可以报考多科,报名后缺考同样计算次数。

  四、照片审核、缴费、打印准考证

  1、考生注册后,需要接受考区管理部门的照片审核,只有审核通过后才允许报名。各地考务机构在考试报名期间进行审核,审核时间大约1-6个工作日。为不影响您的正常报名,请务必提前在报名系统注册并接受照片审核。

  照片要求:照片必须是近期正面免冠彩色头像,不着制式服装,要求人像清晰、层次丰富、神态自然,无明显畸变,背景色为白色。尺寸为标准1吋。电子照片格式必须为。jpg,文件大小要介于15-20KB之间。请保留本原版电子照片,并冲印数张留存,申领或更换从业资格证书时必须提供该照片,否则不予办理。重申并再次提示:照片必须是本年度照片,或者近期正面免冠照片!

  2、考生必须通过网上银行缴费,缴费成功后即可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请正确选择考区、考点和报考批次,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所有信息。由于名额限制,缴费成功后没有安排座位的,在本批次考试完毕后15天内退费,考务费自动退到报名时缴费的银行卡。请考生在这段时间内联系考务机构,过期系统将无法退费。

  3、考生可自行在报名系统或登录易宝支付网站查询缴费状态,该订单缴费已经成功时,请不要再重新缴费,如果还有报名名额,请立即联系考区考务管理机构解决(需要考生提供订单号);如果已经没有名额,请等待退费。易宝支付查询网址(5天内缴费查询):

  http://www.yeepay.com/selfservice/quickQuery.action

  五、网上缴费发票

  考生如需索取网上缴费发票,请在本人成功报名后至本批次报名结束后3日内进行登记。003批次登记截止时间:2012年6月25日。逾期将开据总收据缴国库,不再受理单开发票。登记方法:就近到当地财政局,市直可直接到呼伦贝尔市财政局会计科。也可传入呼伦贝尔市财政局会计科公用电子邮箱:hlbekj@163.com,注明姓名、身份证号码、批次、科数、缴费单据号、流水号、缴费日期。

  六、证书申领

  1、申领证书的条件:

  本年度全部考试科目成绩合格(初级会计电算化和珠算两个考试科目加权合并计算);符合免试条件的,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成绩合格。

  免试条件:考生符合考试基本条件具备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中专以上(含中专)会计类专业(会计学、会计电算化、注册会计师专门化、审计学、财务管理、理财学)学历的,自毕业之日起2年内(含2年,自毕业之日起至考试当天两周年),免试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及珠算。

  2、申领证书的程序:

  1)、符合申领证书条件的考生,可在成绩合格公布之日起在网上服务大厅申领证书,不申领证书的不能颁发从业资格证书,申领证书有效期内未申领证书的视同自动放弃取得从业资格证书资格。

  2)、市本级的考生,应携带本人在网上申领证书后打印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申请表》、照片(1张,必须是与报名考试同版的照片)及身份证原件到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申办证书,其中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还需首先携带本人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到市财政局会计科履行会计档案备案手续,然后持由会计科加盖“备案”戳记的毕业证复印件及上述相关审核资料到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申办证书。旗市区的考生,应携带本人在网上申领证书后打印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申请表》、照片(1张,必须是与报名考试同版的照片)及身份证原件(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还需提供毕业证原件),到当地财政局会计股(办)审核确认,汇总后上报市局。

  考生在网上服务大厅查看申领进度显示证书制作完毕后,即可到送审地点领取证书。

  七、考试题型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单项选择40题、多项选择30题、判断30题,总分100分。

  会计基础:单项选择40题、多项选择40题、判断20题,总分100分。

  初级会计电算化:单项选择18题、多项选择15题、判断16题、实务操作9题,总分100分。

  珠算:加减法10题、乘法10题、除法10题,总分100分。(考生考试需自备算盘,不准携带任何笔和计算设备(包括手机)

  考试完毕后考试系统立即显示考试成绩。各地考务管理机构在考试完毕后一周内公布成绩,考生可登录网上服务大厅查询本人成绩。各科考试成绩60分合格,考试成绩当年有效。初级会计电算化和珠算两个考试科目实行同场考试制,两科成绩分别计算,满分为100分。申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时两科的成绩加权合并计算,其中初级会计电算化占70%,珠算占30%,合并后成绩大于或等于60分视为合格。

  在每批次考试完毕后,一周之内公布考生成绩,届时考生可登录内蒙古会计网查询。

  八、教材及考前培训

  今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教材沿用去年自治区财政厅编印的新版教材,需要的考生到当地财政局会计事务股办或呼伦贝尔市财政局会计科联系购买。

  九、联系地址及电话:

  市财政局会计科地址:海拉尔区胜利大街30号市财政局二楼,咨询电话:0470-8217759

  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地址:海拉尔区阿里河路市政府二号楼三楼303室,咨询电话:0470-8217217

  海拉尔区财政局:0470-8325617

  扎兰屯市财政局:0470-3260300

  牙克石市财政局:0470-7366497

  根河市财政局:0470-5222872

  额尔古纳市财政局:0470-6823401

  阿荣旗财政局:0470-4217356

  莫旗财政局:0470-4620328

  鄂伦春旗财政局:0470-5622467

  鄂温克旗财政局:0470-8812667

  新右旗财政局:0470-6402649

  新左旗财政局:0470-6607850

  陈旗财政局:0470-6712759

呼伦贝尔市财政局
二〇一二年六月一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肖肖
会计基础知识辅导
立即选课 >>

VIP折扣:您在网校累计消费2000元,购课享9折;累计消费5000元,购课享8折;累计消费10000元,购课享7折。

辅导班次 班次介绍 购买
精品通关班 智能课件个性化辅导,系统学习高效备考!
三科联报含无纸化模拟系统
三科联报含课程+无纸化+电子教材+职业规划
购买 >
零基础上岗训练营 会计基础知识、实操、就业,一站式服务!
0元学会计基础知识(会计从业)
实务课程:出纳岗位技能、会计核算真账实训等36门
岗位实训:3D模拟实训、实操用品大礼盒、职业能力测评
就业指导:名师一对一指导简历、面试技巧、商务能力等
推荐就业:与名企合作,直推上岗,就业不成功退款

详情 >

移动班 移动学习,随时随地!
有效利用零散时间,10分钟学习一个知识点!
报会计基础知识网上辅导,再购同科目移动班课程,享七折优惠!
购买 >
会计从业免费试听
其他考试
更多 >
会 搜
会计基础知识免费试听
了解课程 >
会计基础知识辅导
网校介绍 >

会计基础知识、实操、就业,一站式服务;
实务课程、3D实训、真账实训相结合。
涵盖课程:
会计基础知识辅导(会计从业)
实务课程:出纳岗位技能、会计核算真账实训等36门
岗位实训:3D模拟实训、实操用品大礼盒、职业能力测评
就业指导:名师一对一指导简历、面试技巧、商务能力等
推荐就业:与名企合作,直推上岗,就业不成功退款

权威师资阵容,经典班次科学搭配;
智能课件科学高效,移动课堂随学随练。

超值套餐:
单科:360元 三科联报:680元
三科联报含课程+无纸化+电子教材+职业规划

学习期限:
自听课权限开通之日起,在辅导期内,可不限时间、次数重复点播学习!

属于手机/平板电脑的专属课程;
以知识点为单位,每10分钟一个讲座。

超值套餐:
移动班:100元/科 移动班三科:200元
报会计基础知识学习网上辅导,再购同科目移动班课程,享七折优惠。

学习期限:
自听课权限开通之日起反复点播学习,可享受长达六个月的学习期!

辅导书
更多 >
做题
每日一练免费练习 >
按章练习免费练习 >
模拟试题免费测试 >
机考系统免费测试 >
网校题库免费下载 >
热点资讯
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正保会计网校”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正保会计网校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正保会计网校”。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tougao@chinaacc.com

电话:010-82319999-2110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