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基础知识(会计从业)

切换地区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会计从业 > 深圳会计从业 > 备考经验 > 正文

考生经验分享:深圳2013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经验交流

2013-07-02 14:17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编者按:2013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有些地区已经慢慢落下帷幕,战场归来的战士们在打了胜仗之后,喜悦之余仍不忘在正保会计网校论坛为更多即将参加考试的考生们分享了宝贵的实战经验,下面就来看看他们是怎样通过考试的吧……

  论坛学员:14068002

  昨天下午三科一起考,居然全通过,财经法规80分,会计基础85分,会计电算化85分,对于第一次考会计从业的我来说,我还是挺沾沾自喜的。

  我是一个会计零基础的人,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也离不开网校的田月老师、候永斌老师和赵玉宝的辛勤付出,当初没有选择线下的培训班是因为我考虑到自身的实际情况,每天要来来回回接送儿子,晚上回家要辅导作业,周末家人放假,我也需要陪他们,最主要是因为自己是零基础,我担心老师讲一遍我没听懂的话,也不好请老师重新给我讲一遍,所以就想到了选择网络课程,对正保会计网校早有耳闻,开始也是抱着试试的态度购买了深圳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的基础班+习题班+冲刺串讲班,让我没有想到的是,网校的老师讲课真的很负责任,很细心,让我不由得想起了在校时老师讲课的情景,特别是候永斌老师讲课是那么的生动,那么的让人容易理解,还经常讲些小笑话缓解我们学习过程中紧张的气氛,还不忘时常给我们鼓励。

  其实我们现在的教材很薄,所以能写到的都是一些大纲性的内容,所以这就需要网校的老师根据方方面面来拓展讲解,这是我觉得收获最大的,老师们总是化难为易,尽量讲解得通俗易懂,虽然不是面对面授课,但老师似乎很了解我们哪里会比较容易理解,哪里需要多讲一些我们才能够接受。

  这次取得让我这么开心的成绩,我也有自己的心得:我觉得对于零基础的人来说,听基础班是收获最大的,这就要求听基础班是要每一章,每一节,老师讲的每一个知识点都要弄懂,没有听懂绝对不前进,网校的课程优点就是可以不限时的反复听,一直到听懂为止,学完一章要把老师的讲义再看一遍,并且完成每一章节的练习,这样才能起到“学以至用”,完全巩固的效果,我听完基础班以后,就购买了网校的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然后开始坚持做题,这就可以让我们知道我们所学知识大概会以什么样的问题出现在考题上,对试题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后,我又回去听习题班,这时老师就会把我们前面所学重新复习一遍,并找一些典型例题出来精讲,通过讲解这些例题,可以让我们在考试过程中避免很多“坑人”的题目,之后再去做无纸化试题,做无纸化试题时最好做完一次以后再从头至尾看一遍题目,并且把自己不懂的知识做笔记,由于精力有限,我就没有听冲刺串讲班。

  在此,再一次感谢苏苏老师、候永斌老师、赵玉宝老师,没有你们,也没有我今天的分数,本来2013年会计基础的基础班课程是田月老师讲的,因为我买课程时间比较早,是学完了所有的课程之后网校才开通2013年的课程,由于时间和精力关系,我就没再听2013年的课程,但我有听田月老师的习题班,我觉得田月老师讲得也很好,和苏苏老师各有千秋,谢谢两位美女老师。

  我打算明年接着考初级职称了,大家一起加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小鱼儿
会计从业考试辅导
立即选课 >>

VIP折扣:您在网校累计消费2000元,购课享9折;累计消费5000元,购课享8折;累计消费10000元,购课享7折。

辅导班次 班次介绍 购买
精品通关班 智能课件个性化辅导,系统学习高效备考!
三科联报含无纸化模拟系统
三科联报含课程+无纸化+电子教材+职业规划
购买 >
零基础上岗训练营 会计基础知识、实操、就业,一站式服务!
0元学会计基础知识(会计从业)
实务课程:出纳岗位技能、会计核算真账实训等36门
岗位实训:3D模拟实训、实操用品大礼盒、职业能力测评
就业指导:名师一对一指导简历、面试技巧、商务能力等
推荐就业:与名企合作,直推上岗,就业不成功退款

详情 >

移动班 移动学习,随时随地!
有效利用零散时间,10分钟学习一个知识点!
报会计基础知识网上辅导,再购同科目移动班课程,享七折优惠!
购买 >
会计从业免费试听
相关资讯
其他考试
更多 >
会 搜
会计基础知识免费试听
了解课程 >
会计基础知识辅导
网校介绍 >

会计知识、实操、就业,一站式服务;
实务课程、3D实训、真账实训相结合。
涵盖课程:
会计知识:初级会计职称+会计基础知识
实务课程:出纳岗位技能、会计核算真账实训等36门
岗位实训:3D模拟实训、实操用品大礼盒、职业能力测评
就业指导:名师一对一指导简历、面试技巧、商务能力等
推荐就业:与名企合作,直推上岗,就业不成功退款

权威师资阵容,经典班次科学搭配;
智能课件科学高效,移动课堂随学随练。

超值套餐:
单科:360元 三科联报:680元
三科联报含课程+无纸化+电子教材+职业规划

学习期限:
自听课权限开通之日起,在辅导期内,可不限时间、次数重复点播学习!

属于手机/平板电脑的专属课程;
以知识点为单位,每10分钟一个讲座。

超值套餐:
移动班:100元/科 移动班三科:200元
报会计基础知识学习网上辅导,再购同科目移动班课程,享七折优惠。

学习期限:
自听课权限开通之日起反复点播学习,可享受长达六个月的学习期!

辅导书
更多 >
做题
每日一练免费练习 >
按章练习免费练习 >
模拟试题免费测试 >
机考系统免费测试 >
网校题库免费下载 >
热点资讯
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正保会计网校”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正保会计网校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正保会计网校”。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tougao@chinaacc.com

电话:010-82319999-2110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