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财会资讯财经资讯财税资讯审计资讯考试动态:初级职称中级职称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各地动态: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天津江西安徽福建广东广西辽宁吉林山东内蒙古山西更多

首页>会计资讯>财税资讯> 正文

商务部:将对非色散位移单模光纤征收反倾销税

2011-4-21 17:4 新华网 【 】【打印】【我要纠错

  中国商务部4月21日发布2011年第17号公告,决定对原产于美国和欧盟的进口非色散位移单模光纤征收4.7%至29.1%不等的反倾销税,实施期限为5年。

  自2011年4月22日起,进口经营者在进口上述来源的该产品时,应依据终裁决定所确定的各公司的倾销幅度(4.7%-29.1%)向中国海关提供相应的反倾销税。

  被调查产品非色散位移单模光纤广泛应用于高速率、长距离传输,如长途通信、干线、有线电视和环路馈线等网络。该产品归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90011000。本次调查不包括该税则号项下其他种类的光纤和光导纤维束及光缆。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兔子
相关热词: 反倾销税 进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