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财会资讯财经资讯财税资讯审计资讯考试动态:初级职称中级职称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各地动态: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天津江西安徽福建广东广西辽宁吉林山东内蒙古山西更多

首页>会计资讯>财税资讯> 正文

注册纳税筹划师已成为热门职业 山西仅500人

2011-8-1 8:44 会计之星 【 】【打印】【我要纠错

  随着社会不断进步,经济飞速的发展,注册纳税筹划师已成为21世纪的热门职业,成为职场的新热点,是目前国内紧缺人才之一,我国这方面的从业人员不到4万人,山西省仅有500人。

  注册纳税筹划师资格证书是由国资委的中国企业联合会颁发证书、由人社部颁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China Employment Training Technical Instruction Center,简称CETTIC)证书、以及美国ATA考试机构颁发的参考证明等。该证书全国通用,港澳承认,电子注册,并在国家官方相关网站提供证书查询服务;获得中国注册纳税筹划师资格证书的,免费进入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管理岗位人才交流库并建立个人档案,以供全国企业选才备用。

  有意了解者可咨询山西金玛财务公司(注册纳税筹划师项目办公室在山西省的唯一一家授权单位)。太原市迎泽西大街100号国际能源中心12层1212室,咨询电话:0351——6522606/6171233。(信息来源:太原晚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Ja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