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财会资讯财经资讯财税资讯审计资讯考试动态:初级职称中级职称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各地动态: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天津江西安徽福建广东广西辽宁吉林山东内蒙古山西更多

首页>会计资讯>财税资讯> 正文

内蒙古库伦旗地税局打造群众满意窗口

2011-9-22 11:54 内蒙古日报 【 】【打印】【我要纠错

  通辽市库伦旗地税局以打造群众满意窗口为目标,以建设学习型、创新型、奉献型窗口为载体,不断优化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切实把创先争优活动落在实处。

  巩固基础,建设学习型窗口。把建设学习型窗口、培养学习型地税干部作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内容,开展党员先锋岗争创活动,通过业务培训、技能比试,大力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努力把干部培养成为业务骨干和征收能手。

  优化服务,建设创新型窗口。创新服务形式,设置负责人接待日、党员示范岗、纳税联系卡等多个咨询平台,推行首问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预约服务、延时服务、提醒服务、导税员服务等,实行文明办税“八公开”,推广文明用语、微笑服务、“三个l0分钟规定”(即上班提前l0分钟到、办税时间不超过l0分钟、下班推迟l0分钟走)。完善纳税大厅硬件设置,提升服务质量。推动税收服务信息化、办税手段现代化,推出电子网络申报、划卡缴税等方式,大大节约纳税人办税成本。

  弘扬新风,建设奉献型窗口。组织“假如我是纳税人”大讨论,引导党员干部在参与中摆正与纳税人的关系,使服务让纳税人满意成为全体员工的自觉行动。推行延伸服务、爱心服务,为缴税不便的进行上门服务。关注弱势群体,走入扣河子中心校,扶持贫困儿童完成学业;走进社区困难户,为他们送去慰问和关爱。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Ja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