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财会资讯财经资讯财税资讯审计资讯考试动态:初级职称中级职称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各地动态: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天津江西安徽福建广东广西辽宁吉林山东内蒙古山西更多

首页>会计资讯>财税资讯> 正文

进出口企业缴税费可少跑路

2011-10-18 9:13 信息时报 【 】【打印】【我要纠错

  进出口企业缴纳海关的各项税费(包括关税、增值税、行政事业性费等)及短期融资有没有不用奔波的招儿?记者昨日从光大银行长沙分行获悉,光大银行根据海关总署有关规定推出的“银关通”,使企业可获得“先放后征”税款优惠服务的海关税费网上支付服务及融资产品。

  据介绍,该业务主要用于进出口企业缴纳海关的各项税费(包括关税、增值税、行政事业性费等)及短期融资。企业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相应的短期融资及支付方式,轻点鼠标,即可在办公室轻松完成海关税费网上融资及支付通关。截至9月30日,光大银行长沙分行“银关保”用户已达18户,“银关通”网上支付缴税量2.99亿元,连续三年稳居湖南同业首位,市场占比达到28%.

  今年以来,光大长沙分行不断优化针对进出口企业的银行、海关、口岸三维一体7×24小时“阳光服务通道”,及时解决进出口企业在通关缴税融资中遇到的问题,中联重科、三一集团、广汽长丰、唐人神集团、湘中矿业集团等企业与其在关税融资业务上有密切合作。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Alice
相关热词: 进出口企业 税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