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财会资讯财经资讯财税资讯审计资讯考试动态:初级职称中级职称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各地动态: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天津江西安徽福建广东广西辽宁吉林山东内蒙古山西更多

首页>会计资讯>财税资讯> 正文

中国影视基地税收首次突破亿元

2011-11-9 13:55 中国证券报 【 】【打印】【我要纠错

  中国(怀柔)影视基地今年迎来发展新高潮,税收首次突破亿元大关。统计数据显示,前三季度,该基地新增影视企业72家,影视企业总数达到354家。影视企业上缴税收1.09亿元,同比增长176.7%。影视基地建设实现固定资产投资11.45亿元,同比增长143.1%,累计投资超过40亿元。

  目前,中国(怀柔)影视基地已聚集了中影集团、华龙、中视、华谊等知名影视企业,成为集影视创意、拍摄、后期制作、交易发行、影视教育、影视体验、旅游观光、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立足国内、辐射亚洲、面向国际的新一代专业功能聚合型国家级影视基地。

  随着“中国影都”品牌形象的日益凸显,几年来已有《梅兰芳》、《建国大业》、《狼烟北平》、《建党伟业》等1100余部影视作品在此拍摄。尤其近3年来,国产票过亿的大片中,超过一半都出自怀柔影视基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兔子
相关热词: 影视基地 税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