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财会资讯财经资讯财税资讯审计资讯考试动态:初级职称中级职称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各地动态: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天津江西安徽福建广东广西辽宁吉林山东内蒙古山西更多

首页>会计资讯>财税资讯> 正文

海南省:离岛免税政策试点全面实施

2011-12-20 16:44 财华社 【 】【打印】【我要纠错

  12月19日,海南省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实施协调领导小组在海口市举行新闻通报会称,海口免税店将于12月21日正式开业,标志着海南离岛免税政策试点全面实施。该项政策还将引入竞争机制。

  设在海口美兰机场内的海口免税店由经国家批准成立的海南省免税品有限公司运营,并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了一批懂经营、擅管理,熟悉离岛免税品经营业务的管理团队和经营班子,员工队伍共100多人。此前,于今年4月20日营业的三亚市免税店由中免集团主导经营。

  业内人士认为,经营的主体不同就决定了两者之间必然存在一个竞争的关系,两者的竞争也必将促进免税品市场更加符合消费者的需求。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兔子
相关热词: 离岛免税政策 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