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财会资讯财经资讯财税资讯审计资讯考试动态:初级职称中级职称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各地动态: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天津江西安徽福建广东广西辽宁吉林山东内蒙古山西更多

首页>会计资讯>财税资讯> 正文

国务院:将稳步推进房产税改革试点

2012-8-29 13:47 转自互联网 【 】【打印】【我要纠错

  受国务院委托,财政部部长谢旭人今天在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上,作国务院关于今年以来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国务院关于今年以来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提出,将稳步推进个人住房产税改革试点。

  报告提出,要继续完善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制度,切实做好地方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汇总编制工作。认真总结社会保险基金预算试编经验,规范编制流程,完善编制方法,为报送全国人大做好准备。深化部门预算制度改革,将国库集中收付制度覆盖到县以上各级所有预算单位及有条件的乡级预算单位,将公务卡制度改革覆盖到各级政府及其所属预算单位。研究完善消费税制度,合理调整消费税范围和税率结构。深化资源税改革,扩大资源税从价计征范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A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