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nginx
正文

网校关注(2013.12.18)

2013-12-18 15:53  【 】【打印】【我要纠错

【网校关注】

2013年正保会计网校论坛会计职称查分后学员备考心经

与网校一起继续追梦

2013年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公布了,网校论坛里、学员心声处、版块的各个角落收到数不胜数网校考生满满的好消息,衷心为收获的你感到喜悦!这是勤劳的收获,这是坚持的结果,这是奋斗的果实,恭喜大家!

2013年,已在我们不懈的追逐中悄然而逝;2014,我们依然不会停止追梦的脚步。未来的一年,我们依然会跟随网校,在圆梦的旅程上奔跑。

是否,有那么一位同学,他的故事触动了我们内心的感动;

是否,有那么一段经历分享,让我们感同身受,振奋不已;

一定会有,一定会有那么一个字眼,一段话语,一个画面,鼓舞我们的斗志,让我们向着目标奋力前行,直达成功的彼岸!

亲爱的小伙伴们,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网校在2013年会计职称考试查分后好声音,如此真诚,如此充满正能量,如此激励您继续勇攀高峰……

考试学习,不仅需要豪言壮语,更需要的是行动;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越早行动起来,成功的几率就越大;更重要的是,要时刻对自己充满信心。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

感恩网校,感谢老师,记录查分后激动万分的时刻……

学员代码

学员心声

hexiaoyin

查成绩时,我激动得尖叫起来,办公室的人以为发生了什么事。直到现在我的心情还不能平静下来。拿到中级会计师对我来说太不容易了,因为我记忆力比别人差,付出的时间起码是别人3倍。这一路走来付出了多少艰辛与汗水,别人是无法想象。皇天不负有心人,只有坚持加努力,成功一定属于你。在这里要谢谢网校的答疑板老师,班主任,徐经长老师、郭建华老师,陈华亭老师,李玉华老师,你们的课讲得太精彩了,正是有你们的一路陪伴,让我的梦想成真了,辛苦你们了。

zj4047

知道成绩的那一刻,用欣喜若狂来形容一点都不夸张!五个月的备考路,各种困难,几度动摇,感谢正保会计网校老师的一路陪伴,真心和网校老师说一声,有你们,真好!

469160462

郭建华老师把枯燥无味的中级会计实务讲的声情并茂,幽默风趣,让人很容易接受和理解,用了15天时间,仅听了强化提高班,居然考了65分,感觉特好,所以极力推荐朋友们好好听郭建华老师的课,一定会顺利通过考试的。曾经总是以家庭、工作、孩子忙为借口,不想学习,认为特难,其实比想象中容易多了,有了会计实务成绩的推动,2014年我将在网校听陈华亭老师和游文丽老师的课,争取明年有好的收获,感谢网校的老师们!

banyinghui

2013年12月6日,是难忘的一天,河南省终于能查成绩,我抖的手输入自己的信息,实务71,经济法75,我的心快要蹦出来了,高兴啊!因为在单位,所以我快速的跑的了楼层的顶上,仰视着蓝天大叫了几声,宣泄就下难以压抑的激动心情。感谢徐经长老师、高志谦老师、郭建华老师、叶青老师。感谢你们孜孜的教诲,感谢你们无数个夜晚不陪伴。

sl0435

看到成绩时非常高兴,特别感谢网校的老师,三门课程分别听的徐经长、陈华亭和苏苏老师的,都受益非浅。在2010年时自己就考过两门,但由于自身原因经济法第二年没有过,那时自己学觉得特费劲,今年报了三门,觉得学起来轻松很多,真心感谢网校,提供很好的平台!继续注会的路程!

laq583786527

今年报了实务和财管两门课,通过郭建华老师和陈华亭老师生动细致的讲解,顺利过关。谢谢这两位老师,另外达江老师的预习班和考题讲解也让我受益匪浅,谢谢。祝正保会计网校越办越好。我以后还要继续学习。

jscjandy830402

经过两年的努力(第一年因怀孕放弃了一门没考),中级总算是以不低的分数通过了。我总算可以开心的在这发表一下自己的心声了,感谢网校这个这么好的平台,让我收获了成功的喜悦。喜欢陈华亭老师的财管,他总是面带微笑、激励的话语让我对自己更有信心。同时他讲的课更是很棒,让人听得一点也不觉枯燥,很容易接受和记住。喜欢郭建华老师的中级实务,他总是语重心长,不厌其烦的讲解,特别有责任心,而且从他的讲课可以看出他真是一个非常专业的人才,对相关的领域都做过很多深入研究的,对考点把握得也很精准。我想对你们说:有机会听你们的课是我的幸运,你们真是特别好的老师!虽然起步有点晚,但考了中级证后对自己也更有信心一点,今后还会在这个好的平台和学习氛围下不断学习和进步。希望自己以后回首往事时“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不因碌碌无为而羞耻”,加油!

lqy6869

今天怀着忐忑的心情查了成绩,看到分数的一刹那已经兴奋得不能自己了,第一年的遗憾曾经使自己郁闷了很久,但这一刻终于感到这两年的辛苦是值得的。我要衷心的感谢正保会计网校和网校的好老师们,谢谢你们用心的教授我们知识,不断地给予我们的鼓励,今天终于用成绩回报了老师,非常喜欢陈华亭老师、郭建华老师、李玉华老师的幽默,达江老师细致的讲解,使我觉得学习不再是一件枯燥的事,学习也可以成为一种快乐的习惯,希望在各位老师的陪伴下,我能向着更高的层次冲刺。最后祝正保会计网校越办越好,各位老师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学习综合症

打开论坛,一登录,哇,怎么这么热闹。看到大家的分数都考的不错,我心里也美滋滋的,因为我也是其中的一员。看到同学们有说一蹦老高的,不敢相信自己眼睛的,知道成绩后尖叫的,哈,大家的反映还是很直观的哈。
我呢,是第二年考,第一年因为拖拖拉拉没去考试,之后就非常后悔,因为我同事过了,而我还什么都没有,所以我下定决定13年一定要过,呵,听着网校老师的课程,真是享受呀。真心感谢郭建华、陈华亭、赵俊峰老师,没有你们,就没有我今天的喜悦,如果你们此时站在我面前,那我一定会冲上去一人一个熊抱,哈哈!

602218259

达江老师太棒了!非常感谢达江老师,使我顺利通过了这次考试,取得了87分的成绩。达江老师讲课思路非常清晰,通俗易懂,使我很快掌握了重点、难点!

72lrx

当贵州的成绩可以查的时候,我的心跳像鼓一样,是过、还是不过,我不敢,在同事的鼓励下,输入了姓名,考号,啊,过了。我激动的大吼了一声,泪水不禁流了出来。想想过去的日子,值。努力的学习离不开网校老师的辛勤耕耘,陈华亭、黄胜、苏苏、赵俊峰老师,你们的辛劳,在此衷心的说声谢谢,没有网校的辅导,一定是过不去的,现在我胆子大了起来,想向高级去冲锋,还会继续离不开网校的辅导。但愿我们都梦想成真,我想,付出一定会有回报。

guojunairye

郭建华老师总结精辟,陈华亭老师妙趣记忆公式法,收益匪浅,中级已经通过,哈哈成绩比想象的好,真心感谢网校!有勇气继续下去了!

JIANG_YH_9

分数出来了,没想到会计93分!真的非常非常感激郭建华老师和高志谦老师,讲课实在太棒了!虽然有很多的艰苦,但最后收获了一切都是值得的!感谢老师们辛勤耕耘,对我们的循循善诱!

HDM666666

付出了真的会成功!
12月5号同事发短信让我查分,我的心紧张的不得了,一直担心财管过不了。去年因为会计实务差3分没有过中级。当看到分数过了的一瞬间,我好高兴也很开心。努力和执着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我真的庆幸自己选择了正保会计网校。我喜欢陈华亭老师的风趣幽默,喜欢达江老师。喜欢黄胜老师,喜欢叶青老师,喜欢郭建华老师的认真严谨,喜欢高志谦老师。付出了真的会成功!

liuxinyan1210

非常感谢陈华亭老师和李斌老师,查了一下成绩,财务管理98分,这是我没有预料到的,去年我通过了中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谢谢这些精心为我们付出的老师们。

zhaochao441034

感谢正保会计网校让我完成了自己去年的学习目标,初级职称考试,正保会计网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成绩好得出乎我的想象,在网校学习,学习效率很高,学到的知识也很多,我从7月份开始听课看书,总共花了二个月左右的时间,而且因为工作关系常常加班,还能考185分的成绩,我真的很满足,很感谢正保会计网,祝网校越办越好。

赞一赞,全科通过的你!

学员代码

学员心声

d986517

今年第一次参加会计中级的考试,三科全部通过,感谢中华网校,感谢各科的老师,特别是郭建华老师,陈华亭老师,游文丽老师,达江老师,李玉华老师等,使得自己在学习过程中少走很多弯路,节省了时间,提高了效率。

腾王阁

12月6日晚,下班一到家就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脑期待全国成绩的公布,终于全国成绩可以查询了。我异常激动地点入查询界面,小心翼翼地输入准考证号,成绩出来了:实务93分,财管89分,经济法73分。兴奋、激动……此刻的心情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只记得当时我对着出来的成绩掩面而泣……中级尘埃落定,又开始下一个征程——注税。希望通过网校这个平台再一次圆我的注税梦!相信自己!相信正保会计网校——能让我们梦想成真的平台!

yifang1217

我是零基础,一直都担心考不起,平时学习都比较紧张。查成绩后二门一起有160分,特意外,非常感谢网校的老师,就像老师说的只要跟着他们的步伐就一定能成功!我现在非常有信心!

29052000

今天看到成绩了,中级会计职称终于考过了,虽然分数不高,非常感谢郭建华老师,尤其是最后的五套题,太神了。谢谢陈华亭老师让难记的公式变得有趣。还要谢谢游文丽和李玉华老师,听了游老师基础班的课,再听李玉华老师提高班的课,书只稍微一看就过关了。谢谢老师们!

xixi0817xx

感谢正保会计网校的各位老师,在你们的细心的教导下,我今年一次性的通过了中级考试!
财务管理我看的是郭建华老师的强化班,因为有底子,所以没有看基础班,跟着郭建华老师清楚的讲课思路叫我心里有底,因为自己的失误,考了67分,但也很满足了。
经济法我觉得苏苏老师的调理弄的太清楚了,一个个的小故事我没有过耳就忘,而是认认真真的理解记忆,最后通过赵俊峰老师一次次抨击我的小心脏,考了86分。
财务管理我一直是跟着陈华亭老师。老师生动、幽默的演讲叫我能够很好的理解公式,能够理解课本,考了82分。
最后我真诚的祝福老师门身体健康,感谢网校的细心栽培,有了你们的努力,加上我自身的勤奋,两个月没日没夜的奋斗,终于完胜三门,再次感谢!

binyan0501

第一次上正保会计网校的课,认真听课,付出的努力没有白费,一次性全科通过中级职称,成绩不是非常好,但对基础不好的我来说,已很满足。感谢郭建华,苏苏,达江,陈华亭老师,老师们都很厉害,化繁为简,真的很感谢,你们辛苦了!

qyf981027

网校三科全过的学员太多了,我也是三科全过,在这要感谢网校,感谢郭建华老师,您讲的课真是太霸道了,一听您的课我就特精神,还有陈华亭老师,您的幽默是我学习财管的动力,感谢苏苏老师,虽没有用大多精力在经济法上,但苏苏老师画的重点太有用了,三科成绩分别为实务82,财管83,经济法67。祝网校越办越好!

wuyingvjf

非常感谢正保会计网校的老师,在这里特别感谢吴福喜老师和叶青老师,我们几位学员听了二位老师的课,全部一次性通过!力挺正保会计网校!

chenlu8848

感谢高志谦郭建华陈华亭赵俊峰老师,你们的课都很棒,中级一次通过,继续注会学习!

看一看,妈妈级考生传递正能量!

学员代码

学员心声

whowait

我是妈妈考生。今年一次通过三科中级考试,是在太开心。感谢郭建华老师,你太有霸气,讲话干净利落,最适合我这些时间不多的人。另外感谢陈华亭老师,你很可爱,把财管讲的好容易理解,用你的方法也不用去记公式,爱死你了。这次通过了中级考试,除了感谢老师,最大的体会还是坚持,只有坚持下来了,才会成功,大家加油!我是妈妈考生。今年一次通过三科中级考试,是在太开心。感谢郭建华老师,你太有霸气,讲话干净利落,最适合我这些时间不多的人。另外感谢陈华亭老师,你很可爱,把财管讲的好容易理解,用你的方法也不用去记公式,爱死你了。这次通过了中级考试,除了感谢老师,最大的体会还是坚持,只有坚持下来了,才会成功,大家加油!

zmlkjzj2013

心里有说不出的激动,真的非常谢谢正保会计网校,我是一个妈妈级人员,报了正保会计网校,但是没买教材,因为时间有限。根本就没时间看书,就靠每天4-5点左右起床听下课,还是1.5倍语速的,要不是郭老师,陈老师,游老师讲的让人能一听就明白,我还真没想到3门能全过,我心里本来打算2年时间里过的,结果真的非常出乎我的意料,我还不是本专业出身的呢!真的是老师讲的太好啦!如果时间允许我还真想报注会,哈哈,还想想法中!

wangjirong207

河南的成绩可以查了,我是一个43岁的妈妈级考生,10多年没参加考试,今年一下报了三门,过了两门,就剩经济法了,明年继续加油!

hlh315400

感谢网校的老师们,中级考试三门一次性通过。对于一个40岁的妈妈级和考前半个月动手术后上考场的考生来说非常不容易,如果没有网校和网校的老师们,就没有今天的我,在这里我对各位老师说声谢谢,你们辛苦了!

征程886

刚查了成绩,最后一科财管84分,通过考试,终于可以领取证书了,没有预想的那种激动,可能是一路走来已经习惯了。从从业资格考试到初级,再到今年的中级,一直再追随着网校、网校老师的脚步,一直在路上。作为妈妈级考生备考中级,真的很不容易,要兼顾家庭、孩子、工作,有时候觉得很辛苦,学习时间真是有限。
还好网校的课件支持手机等移动设备听课,非常方便,我平时都是下载好了,上班时一有时间就会拿出来,听一会,真的是大大节省了我的时间。
今年最后一科财管,听的是陈华亭老师的课,陈老师讲课幽默风趣,条理非常的清晰,也是在快乐中把知识学到了!在此,非常感谢网校老师的帮助,14年继续上路,准备考注会!

zhongji_shiwu

我是一名妈妈级考生,今年已经35岁了,也是网校的老学员。但从业经验一直是零基础,想想这一路走来,真是不容易啊!我06年单位下岗,07重新出来找工作,做了一名收银员,并在工作之余在08年考了会计证,当年真是不容易啊,大冬天的,下班后就马上赶往辅助班,孩子还没人看,晚上下课,爸妈骑着三轮带着孩子来接我,看到孩子我也很辛酸。在09年报考初级时,听说有网校讲的不错,但因为报名太晚时间不够,加上自己基础太差,实务以2分之差未通,只得在09年重新报考,重新选择了中华网校,一门76,一门78,顺利通过。谢天谢天!天道酬勤,我这一年的努力没有白费,如果没有网校老师的讲解和网线老师的答疑,靠我这智商死看书是看不过这两门的,感谢网校老师,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剩这最后一门经济法明年努力,一并拿下!

qrzhkjwx

2013年顺利通过了中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考试,是我这位新妈妈级加在职考生没有想到的,不管是从通过考试的顺利程度,还是从学习中吸收到更专业的知识,都要感谢正保会计网校如此便捷又适用的办学平台,另外特要感谢网校的郭建华老师、徐经长老师、赵峻峰老师和苏苏老师生动、精彩的讲课。非常感谢你们!从此我会更加关注正保会计网校,继续享受这里考证和吸收知识的绿洲,谢谢你们,真心希望中华计网校越办越好!

zjcs20132375

网校的老师真的都很优秀,我是妈妈级的考生,白天上班晚上要等孩子睡了才能看书,做题目是根本没有时间的,所以只有采取听课的方式。今年报了财务管理和会计实务,报的时候挺心慌,担心自己过不了。谁知道,在网校老师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下,两门课都通过了,财务管理还考的非常不错。真心感谢网校的老师,特别是陈华亭老师和郭建华老师,也要感谢达江老师和高志谦老师,感谢。明年还有一门经济法,也一定会来网校的!我还介绍给身边的朋友了,希望有更多的朋友通过网校的学习,轻松的拿到中级职称!甚至注册会计师!

hxy_e

大爱苏苏老师,把枯燥乏味的经济法说得那么透切、易懂!使我这妈妈级的考生在有限的时间内一次通过考试,非常感谢!

huixuecai

感谢正保会计网校,提供了这样一个便捷实用的平台,感谢网校的老师,兢兢业业的授课,感谢自己,积极向上的心态,在这里,谢谢郭建华老师,讲课永远那么激情四射,陈华亭老师,讲课那么诙谐幽默,苏苏老师,讲课清晰明了,魏红元老师,其他老师讲的不理解,再去听魏红元老师的课,马上就能弄懂了,由衷的说一声:谢谢老师,学习的道路上,有你们同在,真好!

夸一夸:大龄考生激情满满,与网校携手走向成功!

学员代码

学员心声

13608466208

刚刚查了成绩,财管92分,实务81分,经济法70分,做为一个44岁的大龄考生,取得这样的成绩,感觉已经很不错了,感谢正保会计网校,感谢陈华亭老师、郭建华老师、苏苏老师,是你们陪伴我半年的学习时光,谢谢你们,祝你们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qizhaoxia

今天查询成绩,42岁的我一次性过了三科非常开心,感谢网校的郭建华老师、陈华庭老师和赵俊峰老师!

绍兴老会计

39岁的老会计,虽然平时很忙,终于考出来。非常感谢会计网校,谢谢各位老师,特别是陈华亭老师和达江老师,财务管理竟然考了91分。

wangxiaofei00000

今天查了分数,实务92分,经济法88分,我是接触会计才一年,年近四十的考生,除了自己的努力。还要感谢正保会计网校的老师。没有好的老师,好的考试习题。我一定过不了的。赵宝刚老师讲的实务细腻,条理清晰。侯永斌老师的经济法幽默要点明晰,听起来很轻松。

CHENSHIJIE8

本人年届40,自大学毕业之后,在2004年曾报考过中级,只通过一门经济法,后来因工作原因一直没有再报考,一直等到2012年7月份想跳槽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早就落伍了,中级会计师都没过,就想跳得更高那是不现实的。痛定思痛后决定再报考中级,于是,一个已10多年来没怎么正式考过试的老会计重新又开始了考中级之路。在这考试过程中,多亏有正保会计网,在这里真的很感谢郭建华老师、陈华亭老师以及苏苏老师。真的很感谢他们啊!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帮助,才令我今年能一次性通过这次考试!万方感谢!

shishuanglong2

今年参加了网校的学习,经济法听的苏苏老师的课,财管达江的,实务高志谦的,7月份才开始听,考试实务考了68,经济法72,财管66,虽说不是很好,但很感谢网校的老师,讲得真是不错,因为自己第一次考,时间没有合理安排好,课程都没听完,希望能通过了!以后我还会来网校学习的!

WLN19740204

2014年想考初级会计职称的同学们:
赶快行动吧,早点加入正保会计网校学习会更轻松通过职称考试。我是2013年4月份跟正保会计网校开始初级职称学习。本人零基础,2012年考的会计资格证,四十岁,两个孩子的妈妈,在一家企业干出纳。现已顺利通过职称考试。会计实务91分,经济法基础85分。

13987826352

特别感谢正保会计网校的老师们,你们辛苦了!40出头的我,一次性通过,离不开网校的老师们。郭建华老师的激情四射,呕心沥血;陈华亭老师还是一位心理学老师,恰似他说的“焦郁碌”症状的我,经陈华亭老师的高超医术,我药到病除,梦想成真!感谢全体网校的老师们!

【更多精彩】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正保会计网校查阅。

相关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