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报名信息政策解析课件更新考试大纲课程:免费试听招生方案报名流程网校名师

指南报名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复习:试题中心复习指导FLQ 考试考试论坛

首页>会计网校>ACCA>ACCA行业新闻> 正文

德勤落户上海自贸区 业内首家

2014-1-16 17:59中国会计视野网 【 】【打印】【我要纠错

1月3日,全球最大的私营专业服务机构德勤,正式落户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以下简称“自贸试验区”),成立了德勤财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公司”)。据悉,德勤是第一家取得自贸试验区营业许可的国际知名专业服务机构。

新公司董事长曾顺福先生表示:“早在自贸试验区成立之初,我们就成立了德勤自贸试验区研究中心,就德勤广泛的客户群体,包括跨国企业、大型企业和高成长企业等,潜心甄选部分具有代表性的客户进行了沟通、探讨,收集了企业的需求及反馈;同时,我们积极地与相关政府部门保持沟通,将前沿市场的需求与问题在第一时间反馈给相关政府机构,认真做好客观解读的平台、双向沟通的平台、及积极建言献策的平台,努力携手政府相关部门探索政策创新及落地实施。”

新公司董事总经理蒋颖女士亲自领导了德勤自贸试验区研究中心这一项目,在与客户的沟通中,她看到了自贸试验区的乐观未来:“我们通过全球网络研讨会Dbriefs的形式,用多语种,先后向亚太区、北美洲、欧洲等超过5,000家的企业介绍了自贸试验区,并帮助国内外企业认识和了解其重要意义、相关政策,对营商环境的预计影响,以及企业如何从市场出发,探索新的或升级版的运营模式,在全球竞争中尽享先机。我们注意到,企业普遍给出乐观的预期,绝大部分企业表示将持续关注自贸试验区的发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arah
相关热词: